下半年6款法系车将上市 一大波SUV来袭

法系车一向以设计优雅的外形,扎实的底盘给消费者们留下深刻印象。上半年法系品牌的代表标致雪铁龙分别在华推出推出了5008、第三代C5车型,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法国人的浪漫。今年已经过半,下半年法系车企针对中国市场又有哪些计划呢?网上车市梳理法系车企新车规划后发现,将有6款新车陆续上市,其中SUV车型多达3款。

下半年6款法系车将上市 一大波SUV来袭-图1

法系下半年上市新车
车型 级别/类型 上市时间
东风标致 2008 小型/SUV 12月
东风雪铁龙 天逸C5 AIRCROSS 紧凑型/SUV 9月
DS 7 CROSSBACK 11月
雷诺 塔利斯曼 中大型/轿车
雷诺 ESPACE MPV 9月
东风风诺 E300 紧凑型/轿车 12月
注:以上部分车型为推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风标致 2008

亮点:三种动力可供选择

下半年6款法系车将上市 一大波SUV来袭-图2

下半年6款法系车将上市 一大波SUV来袭-图1

标致新款2008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从两条横幅造型改变为点阵式设计,标致的LOGO由引擎盖转移到格栅中间部分,看起来更加时尚。车身尾部继续沿用现款造型,仅在尾灯造型上运用了最新的狮爪式设计,并且采用了LED光源。动力总成会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6L、1.2T和1.6T三种发动机。新车有望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东风雪铁龙 天逸 C5 AIRCROSS

亮点:基于EMP2平台打造,配置丰富

下半年6款法系车将上市 一大波SUV来袭-图4

下半年6款法系车将上市 一大波SUV来袭-图2

雪铁龙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天逸 C5 AIRCROSS最早于2017年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亮相,车身外形基于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打造而来,大灯组的上方为日间行车灯、转向灯,下方为远光灯/近光灯,采用了LED光源。侧面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尾部造型饱满,矩形尾灯中的四个环状灯带,十分的有特点。新车配置丰富,包括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数字仪表盘、电子挡把、驾驶模式选择、全景天窗、定速巡航等。

DS 7 CROSSBACK

亮点:DS 2.0时代首款车型

下半年6款法系车将上市 一大波SUV来袭-图6

下半年6款法系车将上市 一大波SUV来袭-图3

作为DS品牌的全新旗舰车型,受到了法国新总统马纽埃尔·马克龙的青睐。新车外观方面传承了法式时尚风格,宽大的网状前格栅和镀铬材料得下格栅,LED灯组由四块矩阵式大灯组成。在动力方面,海外版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综合最大功率为223kW,峰值扭矩为450Nm,国产版本预计搭载一台1.8T发动机,匹配最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今年下半年开始预售,国产车型上市要等到2018年上半年。

雷诺 塔利斯曼

亮点:CMF平台打造,四轮转向系统

下半年6款法系车将上市 一大波SUV来袭-图1

下半年6款法系车将上市 一大波SUV来袭-图4

全新塔利斯曼基于CMF平台打造,是雷诺全新的旗舰中型车。前脸不在沿用老款臃肿的设计风格,加入全新U式格栅和LED大灯组,车身线条流畅,也保持了法式短车尾的设计风格。动力总成为一台1.6T发动机匹配EDC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这款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47kW与110kW。此外,新车配备了四轮转向系统,转弯半径更小,车辆更灵活。

雷诺 ESPACE

亮点:跨界MPV底盘更高、通过性更强

下半年6款法系车将上市 一大波SUV来袭-图10

下半年6款法系车将上市 一大波SUV来袭-图1

4月份结束的上海车展上雷诺带来了一款跨界MPV,全新ESPACE。新车为第五代产品,与前四代不同的是,五代ESPACE由一台传统MPV转型为跨界MPV。离地间隙增加,通过性增强,相比传统MPV更能适应中国多变的路况。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4kW,峰值扭矩为300Nm。有5座版本与7座版本可供选择。

东风风诺E300

亮点:纯电动,理论续航300km

下半年6款法系车将上市 一大波SUV来袭-图12

下半年6款法系车将上市 一大波SUV来袭-图13

风诺E300东风雷诺推出的一款纯电动汽车,原型车是雷诺的纯电动汽车风朗Z.E.。外形方面与雷诺风朗Z.E.几乎没有差别,蓝底的品牌LOGO显示出它是一台新能源车型。充电口放置在前翼子板部分,车身尾部更是雷诺风朗Z.E.完全相同,尾灯使用的是卤素灯泡。新车的理论续航为300km,快充为1小时,可满足了大多数消费者对纯电动车续航里程的要求。(网上车市 2017年7月7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