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X80最高优惠1万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奔腾X80最高优惠1万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图1

【网上车市兰州站行情·原创】编辑从兰州西北奔腾汽车4S店获悉,一汽奔腾X80目前有较大优惠,最高优惠1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奔腾X80目前现车充足,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同时感兴趣的朋友还可致电0931-8348111详询:

B-奔腾-奔腾X8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腾X80 1.8T自动豪华型2017款 13.78 12.78 1.00 有现车询价
奔腾X80 1.8T自动运动型2017款 14.78 13.78 1.00 有现车询价
奔腾X80 2.0L手动基本型2017款 9.98 8.98 1.00 有现车询价
奔腾X80 2.0L手动舒适型2017款 11.78 10.78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兰州车市 lz.cheshi.com

外观方面:老款复杂的进气格栅被更换为简洁大气的三幅式,并且六边形的边框也圆润了许多;前包围的设计也更加突出,并采用了双色混搭;前灯组则锐利感十足,还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示宽灯,而此前的透镜配置依然被保留了下来。侧车身中的亮点还包括重新设计的更为动感的16英寸轮毂。尾灯组的内部结构也经过了细心的改良,示宽灯采用LED光导的布局,在夜间的视觉性与安全性上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一汽奔腾  1.8T 正前

一汽奔腾  1.8T 左前正45度

内饰方面奔腾X80给人一种简约却又不失时尚的设计感,整体设计非常规整,并且在操控方面一点不复杂,手感和操控灵敏的方向盘、8寸功能超多的中控彩屏、自动空调系统、诸多隐藏储物格的设计以及相当舒适的座椅配置,都是奔腾X80的强竞争力体现;更何况还有如此宽松的乘坐空间表现,确实不错。

一汽奔腾  1.8T 大中控全景

一汽奔腾  1.8T 仪表盘

动力方面,奔腾新款X80将保留2.0L发动机,同时增加一款1.8T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184牛·米。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35牛·米。在传动系统上,2.0L车型将搭载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8T车型将搭载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一汽奔腾  1.8T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奔腾X80
奔腾X80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12.38-14.78万

网友对奔腾X8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腾X8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