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上半年销量突破8万辆 同比增长96%

今年开年以来,在汽车市场增速大幅放缓的背景下,凯迪拉克一路飙升。网上车市从通用中国官方获悉:凯迪拉克1-6月在华销量突破8万辆,同比增长96%。今年下半年,凯迪拉克还将推出三款车型,其中包含了XT5混动版车型。

凯迪拉克上半年销量突破8万辆 同比增长96%-图1

凯迪拉克上半年销量突破8万辆 同比增长96%-图2

凯迪拉克目前已推出ATS-L、XTS、XT5CT6四款国产车型,在国产车的助力下销量持续看涨。在刚刚过去的6月,凯迪拉克销量达到12,886辆。今年以来,凯迪拉克已经实现连续6个月高速增长,累计销量达80,357辆,同比增长96%。

凯迪拉克上半年销量突破8万辆 同比增长96%-图1

凯迪拉克上半年销量突破8万辆 同比增长96%-图2

凯迪拉克上半年销量突破8万辆 同比增长96%-图6

具体车型方面,6月凯迪拉克XT5销量接近5,000辆,占单月总销量的30%。轿车版块,两款国产车型同步发力,ATS-L销量同比上涨34%,实现了连续12个月两位数增长。CT6的交付量同比增长83%。今年凯迪拉克还将推出XT5混动版、XT5 9AT版以及XTS的中期改款车型。新产品的推出,将助推凯迪拉克冲击更高的年销量目标。(网上车市 2017年7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