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亿蓝海 元乐领航元乐车宝发布会举行

  2017年7月2日,广东元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万亿蓝海 元乐领航”为主题的元乐车宝品牌发布会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隆重举行。广东元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旭坤先生,元乐信息董事副总经理、文弘元乐车宝总负责人、广州市文弘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文杰先生,广东省道路运输协会机动车维修检测分会会长罗少泽先生,香车堂总裁、首席讲师李学武先生,广州前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段绍斌先生以及数百位元乐车宝的合作伙伴以及全国数十家主流媒体将共同出席本次品牌发布会。

  本次品牌发布会举办地点选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酒店地址得天独厚、风景如画,而强大的汽车产业嘉宾阵容必将带来高端的产业思维的摩擦和碰撞。在本次发布会的交流分享过程中,元乐信息的董事长范旭坤先生表示元乐车宝始终致力于打造“专注汽修美容门店的智能管理系统”,并希望能够与汽修美容门店一起实现品牌与营业额共增长,整合产业资源,谋求共同发展,实现产业共赢,构建汽车后市场产业智能化、体系化、生态化、服务化,并鼓励汽车服务企业抓住风口机遇。

  元乐信息董事副总经理、文弘元乐车宝总负责人、广州市文弘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文杰先生表示元乐车宝与文弘的强强联手,是为了建立创新共赢,优势互补,深度合作的战略联盟,两者不仅仅是着眼于眼前的机遇,更拥有远大的抱负和追求,也将在未来携手共创更加辉煌的成就。

  广东省道路运输协会机动车维修检测分会会长罗少泽先生则从汽车后市场车行门店未来发展经营这个大方向出发,他认为在汽车后市场门店目前面临多重挑战,传统发展模式走到尽头,但也迎来了历史性、革命性的发展机遇,只有积极拥抱“互联网+”,通过行之有效的智能管理系统,是实现门店经营标准化、规范化、高效化运作的重要手段。

  香车堂总裁、首席讲师李学武先生总结了车行门店经营常见的几大痛点,车行门店想解决这些问题,改变传统观念接受新生事物、用更有效率更赚钱更省心的方式管理车行是大势所趋,并表示对元乐商学院这个崭新的服务管理培训项目的认可和期待。

  在元乐车宝品牌启动仪式后,还公布了元乐信息湖北分公司正式成立,元乐信息董事长范旭坤先生亲自授予公司铭牌给湖北分公司负责人胡敏女士。

  随着汽车后市场的快速发展,汽修美容行业成为下一个风口已经成为普遍共识。仅在中国,就达到万亿级市场,虽然汽车后市场发展已成燎原之势,但到目前为止,大多数汽修美容门店仍然集中使用传统的经营模式,落后管理软件,亦或涉及了互联网思维但缺乏优秀的管理软件支撑,并没有真正实现“智能化”。如何解决汽修美容门店经营过程中出现的管理难、效率低、营销效果不佳等问题,是元乐车宝致力探索的方向。

  本次品牌发布会的目的是元乐车宝为帮助汽车后市场企业了解客户需求、找到客户群体、赢得客户信任,与他们一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帮助企业在瞬息万变的经济环境中找到应对之策,生存之机,发展之道,实现企业的持续高速成长。

  发布会期间车行门店老板们将与汽车后市场全国500强面对面交流,元乐车宝新版本的发布将帮助门店从细节入手打造团队,激发员工潜能,打造自己的微信官网,轻松拓客,提供一站式配件采购销售渠道,完美解决库存积压,帮助门店把握容易错过的最大利润点,提高门店收益。

  元乐车宝车行门店微官网系统也在发布会上正式上线,其中普通版价格为2000元,旗舰版价格为3800元。门店微官网的上线得到了众多车行老板的支持与青睐,纷纷表示门店微官网系统能够非常有效的帮助门店解决微信营销的难题。

  经过长时间的精心筹备,一直披着神秘面纱的元乐车宝的吉祥物“元小路”也将在本次发布会首次亮相。元乐车宝希望通过此次品牌发布会,与众多汽车后市场企业进行更加紧密的合作,携手推进汽车后市场生态链的快速发展,实现共赢。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比亚迪e5补贴6.6万元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