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首次在华引入混动车型 9月将上市

在今年上海车展上,铃木发布了一款小型SUVIGNIS。网上车市从铃木经销商获悉,IGNIS将在今年9月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2L混动系统,将成为铃木在华引入的首款新能源车型。除混动版车型外,IGNIS还将同步推出汽油版1.0T车型。

铃木首次在华引入混动车型 9月将上市-图1

铃木首次在华引入混动车型 9月将上市-图2

铃木首次在华引入混动车型 9月将上市-图3

铃木IGNIS将搭载1.0T发动机和1.2L混动系统两种动力。混动系统用了一个简单的集成式启动发电机通过皮带提供电力辅助来助力汽车加速。这套系统只需要一个很小的电池包储存减速时回收的能量,可达到简单轻巧的效果。1.2L混动系统的最大功率为66kW,峰值扭矩120Nm,匹配CVT变速箱。新车采用前轮驱动,还可选配四驱系统。

铃木首次在华引入混动车型 9月将上市-图3

铃木首次在华引入混动车型 9月将上市-图4

铃木首次在华引入混动车型 9月将上市-图5

铃木IGNIS长宽高分别为3700*1660*1595mm,轴距2435mm。新车前脸采用长条式的中网搭配镀铬条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的设计。两侧大灯组采用U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侧面线条平直,前后搭配有黑色轮眉,并采用五辐式车轮。尾部采用分层式设计搭配矩形大灯组,后保险杠上配有黑色塑料防擦饰板。

铃木首次在华引入混动车型 9月将上市-图6

新车内饰采用“T”型的中控布局,中控区采用分层式设计并保留大量实体按键,方便驾驶者在驾驶过程中操作。铃木IGNIS还搭配了悬浮式液晶中控屏,三幅式方向盘,一键启动等配置。座椅方面采用是织物座椅。(网上车市 2017年7月5日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