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大众的名义 送大众福利—0利率专享月

6月4日,营口金奥举办大众的名义,活动为广大的准车主们提供了方便的购车条件及优惠政策。

新一轮汽车热购季一触即发。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推出两年零利率购车、最高5,000元保险贴息(限指定保险公司),以及置换补贴等多重优惠,惠及途观全新帕萨特凌渡、全新途安L等多款热销车型,结合国家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

以大众的名义 送大众福利—0利率专享月-图1

10月上市的德系行政级座驾PHIDEON辉昂,为车主带来了个性化定制的金融方案与24个月零利率金融服务、专属的保险服务、最高4年/12万公里保养及全面保障质量担保服务等丰富的尊享权益。不仅如此,大众品牌车主换购PHIDEON辉昂,还可享高达25,000元的置换补贴优惠,一系列的专属福利将让消费者轻松享受大众品牌旗舰座驾的品质与尊享服务。

以大众的名义 送大众福利—0利率专享月-图2

2016年3月份上市的途昂有着大气的外观,完善的配置,更有贴心的价格,出现了一车难求的现象。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