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传祺GA5优惠3.6万 免摇号直接上粤B

深圳传祺GA5优惠3.6万 免摇号直接上粤B-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编辑从深圳广汽传祺了解到,传祺GA5优惠3.6万,该车型目前有大量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传祺GA5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G-广汽传祺-传祺GA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传祺GA5 PHEV精英版2016款 19.93 19.93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传祺GA5 PHEV尊享版2016款 21.93 18.33 3.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传祺GA5车型介绍

广汽传祺  1.0L 增程式 右前正45度

广汽传祺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819mm、1484mm,完全达到了中级轿车的标准。同时2702mm的轴距确保了车内的宽敞空间。传祺前脸设计得非常时尚大气,而车身侧面没有过多的修饰,简洁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整体造型十分稳重。在尾部设计上则可称得上是刚柔并济,大尺寸圆润的LED尾灯,使得夜间行车时更加醒目,确保了其行车安全。

广汽传祺  1.0L 增程式

内饰部分采用了传统的实木面板装饰,黑色的中控台与米色的内饰非常协调。方形的出风口以及控制区域都显得中规中矩,初看并没有太多的亮点,但是始终都在演绎着一种经典,一种豪华。控台功能划分十分清晰,驾驶员及乘客十分容易上手操作。但是导航屏幕设计过低,在车辆行驶中不太利于查看。中控台各按键、旋钮在使用中各项调节功均能准确到位,音响空调按键大小适中,十分便于乘客操作。

广汽传祺  1.0L 增程式 发动机舱

广汽传祺搭载广汽集团研发的VTML 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110Kw和183N•m。该发动机还采用了可变气门技术,使之整个发动机在运转的平顺性上和动力表现上都十分的出色。在实际驾驶时,感觉传祺动力输出十分平顺,在各个转速下都有足够的扭力输出,与爱信5档自动变速器匹配的还是比较默契。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比亚迪e5补贴6.6万元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