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将在华国产三款新车 TLX专为中国加长

讴歌自2006年入华以来,销量一直不温不火,2016年7月国产CDX的上市成为其在华发展的重要转折点。今年1-5月,讴歌累计销量达5,394辆,同比增长451.5%。网上车市梳理讴歌新车规划后发现,国产的TLX-L将于年内上市,CDX混动版本与国产RDX会在2018年正式上市。其中,TLX-L针对中国市场在轴距方面进行加长。

讴歌将在华国产三款新车 TLX专为中国加长-图1

讴歌在华国产车型
车型 级别/类别 上市时间
TLX-L 中型轿车 2017年年底
RDX 中型SUV 2018年年内
CDX 紧凑型SU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TLX-L

亮点:专为中国市场加长

讴歌将在华国产三款新车 TLX专为中国加长-图2

讴歌将在华国产三款新车 TLX专为中国加长-图3

TLX-L是讴歌即将在华国产的中型轿车,此前已在今年的上海车展全球首发。现款TLX长宽高分别为4845*1855*1455mm,轴距为2775mm,即将推出的国产TLX车型将针对中国市场进行加长,命名为TLX-L。TLX-L预计搭载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3kW,峰值扭矩247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

RDX

亮点:首次在华国产

讴歌将在华国产三款新车 TLX专为中国加长-图4

讴歌将在华国产三款新车 TLX专为中国加长-图5

RDX是讴歌旗下一款中型SUV,2018年会在华国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0*1870*1680mm,轴距为2680mm。新车国产后将换搭本田地球梦技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7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AT变速箱,带有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VTEC气门升程控制技术。

CDX混动版

亮点:搭混动系统 油耗下降

讴歌将在华国产三款新车 TLX专为中国加长-图1

讴歌将在华国产三款新车 TLX专为中国加长-图2

CDX是讴歌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已于去年7月国产上市。根据规划,讴歌将在2018年国产CDX混动版车型,并在1.5T发动机的基础上搭载一套混动系统,搭载混动系统后的CDX油耗会大幅下降。CDX内饰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显示屏等配置。CDX混动版车型上市后,相比现款车型外观和内饰变化不大。(网上车市 2017年7月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