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奔爵长城C30EV品鉴会圆满结束

7月1日,“长城C30EV品鉴会”在奔爵哈弗旗舰店香蜜湖展厅成功举办。深圳广大新能源汽车的爱好者,长城汽车、哈弗SUV的新老客户均应邀参与了本次活动。

深圳奔爵长城C30EV品鉴会圆满结束-图1

据了解,“长城C30EV品鉴会”在奔爵哈弗旗舰店香蜜湖展厅举行,活动期间到店的客户均获得了精美礼品。本次品鉴会活动为期一天,现场冷餐、互动游戏、购车优惠、购车礼品应有尽有。

深圳奔爵长城C30EV品鉴会圆满结束-图2

在品鉴会上,展厅经理首先向到店客户详细介绍了长城C30EV,分别从悦享芯动力、悦享新世界、悦享星安全和悦享欣生活四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这款新能源轿车。长城C30EV采用行业领先的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200km,充分满足日常出行需求;配备快充、慢充两种模式,常温情况下,仅需40min即可充满80%的电量;保养更加简单快捷,每年能节省2000元;不限行,免缴购置税、车船使用税,部分城市还可享受免充电服务费等优惠。

深圳奔爵长城C30EV品鉴会圆满结束-图3

深圳奔爵长城C30EV品鉴会圆满结束-图4

此外,长城C30EV科技配置丰富,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博世9.0版本ESP、自动空调、隐藏式倒车雷达、坡道辅助等应有尽有,极大提升了日常使用的安全性和便利性;不同款车型针对性优化配置,可满足营运、日常家用等客户不同的用车需求。

深圳奔爵长城C30EV品鉴会圆满结束-图5

品鉴会当天,奔爵哈弗旗舰店相关领导还亲临现场的各界朋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感谢,现场朋友都感受到长城汽车经销商的热情招待。

长城汽车、哈弗SUV深圳推荐经销商:

深圳奔爵哈弗SUV旗舰店

网址:www.szbj-car.com

销售热线:0755-8388 8800

维修服务:0755-8394 7441

24小时救援电话:0755-8394 7979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联合华鹏汽车市场B1-2北侧A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奥迪A5最高优惠13.13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长城C30
长城C30 网友评分 : 3.05
参考价 : 5.49-15.4万

看了长城C3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