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混动7月9日上市 油耗下降至4.8L

CR-V东风本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城市SUV,2017款全新车型已在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网上车市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新CR-V将于7月9日正式上市。CR-V锐·混动版也有望同步上市,油耗仅为4.8L/100km,相比汽油版车型,油耗大幅下降32%

本田CR-V混动车型7月9日上市 油耗大幅下降-图1

本田CR-V混动7月9日上市 油耗仅4.8L/100km-图1

本田CR-V混动7月9日上市 油耗仅4.8L/100km-图1

动力方面,全新CR-V锐·混动搭载本田i-MMD混合动力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双电动机、电动CVT变速箱、PCU动力控制单元以及锂电池组成。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峰值扭矩175Nm;电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15Nm。油耗方面,新车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4.8L/100km,与现款CR-V汽油版2.0L车型7.1L/100km的综合油耗相比,节油效果明显。

本田CR-V混动车型7月9日上市 油耗大幅下降-图4

本田CR-V混动车型7月9日上市 油耗大幅下降-图5

本田CR-V混动车型7月9日上市 油耗大幅下降-图6

外观方面,全新CR-V锐·混动基于全新一代CR-V打造,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配以粗壮的镀铬装饰,并与两侧LED前大灯相连。从车尾来看,尾灯采用全新竖条式设计,牌照架位置下移,采用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尾门处还添加了HYBRID新能源的身份标识。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15/1860/1720mm,相比于现款车型分别增加了30/40/35mm。

本田CR-V混动7月9日上市 油耗下降至4.8L-图1

本田CR-V混动7月9日上市 油耗下降至4.8L-图2

内饰方面,全新CR-V锐·混动车型的内饰设计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均将搭载。同时,中控屏下方处,将换搭按键式的换挡机构,这与冠道370TURBO车型保持一致。(网上车市 2017年7月3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2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