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天津降价1万元 竞争大众桑塔纳

吉利帝豪天津降价1万元 竞争大众桑塔纳-图1

【网上车市天津.降价】近日,本店内吉利帝豪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在造型设计上,新帝豪的外观更显年轻时尚,前脸采用家族式鸥翼前保险杠,盾形前进气格 栅与眼神犀利的前大灯相搭配,整体设计简洁但却让整个前脸更加富有活力。尾部设计上,新帝豪三厢镀铬饰条贯穿尾灯,与盾形车标形成呼应,整体设计干练、稳健;而新帝豪两厢采用了一体化扰流板,加上下护板炭黑处理以及双排气管的搭配,带来强烈运动感。

吉利汽车  三厢百万款 右前正45度

吉利汽车  三厢百万款 正前 吉利汽车  三厢百万款 正右侧

吉利汽车  三厢百万款 左前正45度 吉利汽车  三厢百万款 左后正45度

内饰方面,吉利新帝豪内饰设计及做工也更为精致出色。从曝光图显示,吉利新帝豪三厢以浅灰色为主要基调,呈现出不一样的现代气质,大量银色镀铬饰条的应用,不仅提升整体质感,更显舒适、大气。

吉利汽车  三厢百万款 大中控全景

吉利汽车  三厢百万款 方向盘

吉利汽车  三厢百万款 换挡杆

吉利汽车  三厢百万款 仪表盘

动力系统上,吉利新帝豪延续现有的1.5L DVVT发动机以外,还增添了吉利自主研发首款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及CVT无极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8千瓦,最大扭矩为185牛 米,完全可媲美现有的2.0发动机。在配置方面,吉利新帝豪也带来不一样的惊喜,G-netlink智能车载终端系统、7英寸娱乐大屏、无钥匙进入等诸多 高科技配置都出现其配置单上。

吉利汽车  三厢百万款 前排座椅

吉利汽车  三厢百万款 第二排座椅

吉利汽车  三厢百万款 后备箱

吉利汽车  三厢百万款

保养方面,新帝豪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在2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50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不同以到店核算为准。【网上车市天津.降价】

相关阅读
帝豪
帝豪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6.98-9.88万

网友对帝豪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帝豪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