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适合职场新人车型导购推荐 经济实惠

四款适合职场新人车型导购推荐 经济实惠-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导购】向经济实惠购车选哪款,适合职场新人的车型导购推荐,上汽大众斯柯达-晶锐、广汽本田-飞度、丰田-YARiS L 致炫、东风日产-TIIDA,这几款车的价格区间是6.99-13.49万元,够不够经济实惠呢,关键颜值和配置也都是值得选购的。

1.推荐车型:上汽大众斯柯达-晶锐

厂商指导价:6.99-10.99万

外观方面:直瀑布式立体格栅,独一无二的东欧设计风格,晶粹透镜前大灯+晶炫LED日间行车灯,熏黑运动C型尾灯,精致动感轮毂造型。

斯柯达  1.4L 正前

斯柯达  1.4L 正右侧

斯柯达  1.4L 正后

斯柯达  1.4L 正左侧

内饰方面:多功能真皮运动方向盘,定速巡航系统,大储物空间/驾乘空间,行李厢空间达到290升,搭配可翻折的后排座,可扩充至950升。

斯柯达  1.4L 方向盘

斯柯达  1.4L 仪表盘

斯柯达  1.4L 换挡杆

动力方面:EA211全铝高效发动机,轻量化技术带来更高效节油表现兼顾动力性,车辆低速时也有充足动力表现。

斯柯达  1.4L 前排座椅

斯柯达  1.4L 第二排座椅

购车建议:天津地区购车优惠8000元,购车客户可享受置换补贴、信贷补贴、惠民补贴等多种购车方案。

2.推荐车型:广汽本田-飞度

厂商指导价:7.38-11.28万

外观方面:更具美感的整流罩,新创意前格栅,一体化拉阔式布局,劲酷刀锋式双腰线设计,时尚薄型前灯。

广汽本田  1.5L 正前

广汽本田  1.5L 右前正45度

广汽本田  1.5L 左前正45度

广汽本田  1.5L 正后

内饰方面:新设计蓝黑色座椅,细腻织物针眼更显高级感,舒适座椅设计,立体自发光冰蓝色仪表,前座椅背储物空间,前中控多功能储物格,流行的HDM和USB接口。

广汽本田  1.5L 方向盘

广汽本田  1.5L 仪表盘

广汽本田  1.5L 换挡杆

动力方面: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全新CVT无级变速器。

广汽本田  1.5L 前排座椅

广汽本田  1.5L 第二排座椅

购车建议:天津地区现车优惠在4000元左右。

3.推荐车型:丰田-YARiS L 致炫

厂商指导价:6.98-10.48万

外观方面:3D造型与炫目的LED日间行车灯,带LED鹰爪式组合尾灯,透镜式鹰眼前大灯(带LED示廓灯),LED日间行车灯。新车配备一套15英寸铝合金轮圈,车尾还增加了扰流板,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广汽丰田  改款 正前

广汽丰田  改款 左前正45度

广汽丰田  改款 正右侧

广汽丰田  改款 左后正45度

内饰方面:炮筒式自发光仪表盘、一键启动、节能环保型手动空调、一键式防夹电动天窗、一体式前排中央手扶箱(带储物功能及杯架)、S-CVT超级智能无级变速器。

广汽丰田  1.5G

广汽丰田  1.5G

广汽丰田  1.5G

动力方面:新车将接连匹配1.5升天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7马力,峰值扭矩140牛·米,传动体系搭载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并搭载智能启停体系。

广汽丰田  1.5G

广汽丰田  1.5G

购车建议:天津地区现车优惠在9000元左右。

4.推荐车型:东风日产-TIIDA

厂商指导价:9.99-13.49万

外观方面:全新演绎V-Motion前脸,搭配LED灯组合与开放式雾灯,凌厉肌肉感双腰线,回旋镖式光导及LED前大灯,雷霆式切削运动轮毂。

四款适合职场新人车型导购推荐 经济实惠-图1

四款适合职场新人车型导购推荐 经济实惠-图2

四款适合职场新人车型导购推荐 经济实惠-图3

四款适合职场新人车型导购推荐 经济实惠-图4

内饰方面: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式启动系统,7英寸彩色中控触控屏,5英寸TFT仪表盘彩色3D显示系统,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自发光式仪表盘,681mm后排宽适腿部空间。

四款适合职场新人车型导购推荐 经济实惠-图5

四款适合职场新人车型导购推荐 经济实惠-图6

四款适合职场新人车型导购推荐 经济实惠-图7

动力方面:全新HR16 1.6L全铝发动机,通过DIS燃油双喷射技术与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

四款适合职场新人车型导购推荐 经济实惠-图8

四款适合职场新人车型导购推荐 经济实惠-图9

购车建议:店内骐达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6万元。置换新车享4000元补贴,保有客户推荐购车享数百积分。

编辑点评:上汽大众斯柯达-晶锐拥有13项主动安全配置,让驾驶更畅快无忧,广汽本田-飞度多变魔术座椅轻松打造车内大空间,丰田-YARiS L 致炫配备安全气囊保护驾驶者的安全,东风日产-TIIDA随心所欲的灵动架控,轻松畅行在城市间。这几款车各自有各自的特点和优势,但却是统一的实惠购车之选,正准备选车的朋友们,小编推荐的这四款车对你们有帮助吗。

相关阅读
晶锐
晶锐 网友评分 : 3.21
参考价 : 6.99-10.99万

网友对晶锐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1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晶锐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