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胜达优惠2.3万 降价竞争丰田汉兰达

全新胜达优惠2.3万 降价竞争丰田汉兰达-图1

【网上车市承德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全新胜达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3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现代-全新胜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全新胜达 2.0T自动两驱智能型7座2017款 23.98 21.68 2.30 有现车询价
全新胜达 2.0T自动四驱智能型7座2017款 24.98 22.68 2.30 有现车询价
全新胜达 2.0T自动四驱旗舰型7座2017款 28.98 26.68 2.30 有现车询价
全新胜达 2.4L手动两驱智能型5座2017款 22.48 20.18 2.30 有现车询价
全新胜达 2.4L自动两驱智能型5座2017款 23.98 21.68 2.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承德车市 chengd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2.4L 自动 左前正45度

全新胜达的造型遵循了现代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立体而流动的线条让车身充满了动感,同时全新胜达还采用了“风暴边缘(Storm Edge)”的设计语言,将流体雕塑进行了完美的演变,除了动感的线条外,还多了几分刚劲。全新胜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725×1880×1686mm,轴距2700mm,最大程度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敞。

北京现代  2.4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新胜达的驾驶舱极富设计感,相似的元素在索纳塔八以及朗动上都有所应用。中控台依然采用了“T”字形设计,多种多样功能按键对称式的陈列于其中。各功能按键划分清晰,操作起来十分方便。全新胜达还配备了陡坡缓降、适时四驱、ESP、车道偏移、节能驾驶模式等配置,大大提升了安全性。

北京现代  2.4L 自动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全新胜达有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2.4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Kw,峰值扭矩为240N•m;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50N•m。全新胜达2.0T涡轮增压车型,在实际驾驶中,全新胜达加速感并不是十分明显,毕竟这是一款大块头的中型SUV。市区80km/h的时速下,发动机甚至仍能维持在2000rpm上下的低转速运转,充分体现出了节油性。

编辑点评:全新胜达是一款比较大气的SUV,不论是在外观,还是在动力上都能提供给你不同寻常的乐趣,超大天窗设计坐在车里天空尽揽无余,如果作为一款全家出行游玩用车,它超大大的储物空间足够满足全家了。

相关阅读
第四代胜达
第四代胜达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20.28-27.28万

网友对第四代胜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4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第四代胜达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