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小型SUV定名远景X3 或下半年上市

吉利新小型SUV定名远景X3 或下半年上市-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吉利全新小型SUV正式定名为“远景X3”,吉利远景X3将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从官方正式发布的新车预告图可以看到,这款车的造型层次分明极具识别度,配备了动感的十辐运动轮毂,展现了SUV应有的野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吉利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了V字形的中网边缘镀铬装饰,大灯配有透镜。中网提供了两种选择,包括传统的回字型设计及一款三横幅设计。前后保险杠及车身侧裙采用了黑色包围,前后配备了银色的下护板,让新车看起来更显运动。

吉利新小型SUV定名远景X3 或下半年上市-图2

新车还提供常规尺寸天窗、多款轮辋、两种前格栅、行李架、日间行车灯、门装饰膜、车门防擦条、后雨刷、翼子板装饰件等可供选装。

吉利新小型SUV定名远景X3 或下半年上市-图3

动力方面:根据其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JLB-4G15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102PS)。

吉利新小型SUV定名远景X3 或下半年上市-图4

购买建议:从外形上看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这款车的外形看上去十分的SUV,棱角分明,十分动感。选装饰件的可选性很多,行李架、多款轮毂等,不知道这款颜值很高的SUV报价是多少呢,下半年就可以揭晓了。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