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下半年将推三新车 首搭9AT变速箱

凯迪拉克自去年4月份推出国产XT5之后,销量便一路高歌猛进,今年前五月累计销量达6.7万辆,已跃居豪华品牌销量第四,仅次于BBA。今年上半年,凯迪拉克推出了新款XT5,对产品力进行了提升,下半年还将继续加大新产品投放力度。网上车市梳理凯迪拉克新车规划后发现,下半年预计还有三款新车投放市场。其中包含了XT5 9AT以及混动版两种不同新车型XTS也将迎来中期改款,三款车均对动力作出调整,燃油经济性得到不同程度提升。

凯迪拉克下半年将推三新车 燃油经济性大提升-图1

凯迪拉克下半年上市新车
车型 定位 上市时间
XT5 混动版 中型SUV 下半年
XT5 9AT 第三季度
XTS 中期改款 中大型轿车 第四季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XT5 混动版

亮点:燃油经济性提升明显

凯迪拉克下半年将推三新车 燃油经济性大提升-图2

凯迪拉克下半年将推三新车 燃油经济性大提升-图3

XT5现款车型上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即将推出的XT5混动版搭载了一套由2.0T高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98kW,预计匹配电子无级变速箱。现款2.0T高功率版本车型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7L,而混动版本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L,燃油经济性提升明显。

XT5 9AT

亮点:搭载通用最新研发9AT变速箱 换挡平顺性与燃油经济性提升

凯迪拉克下半年将推三新车 燃油经济性大提升-图4

凯迪拉克下半年将推三新车 燃油经济性大提升-图5

通用汽车曾公布将从今年开始至2020年,陆续在上汽通用旗下13款车型上普及最新研发的9速自动变速箱,凯迪拉克热销的SUV产品XT5会成为旗下首款使用这台变速箱的车型。现款XT5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换装9AT之后,将使新车的换挡平顺性与燃油经济性得到有效提升。

XTS 中期改款

亮点:车头“大变脸” 有望匹配9AT变速箱

凯迪拉克下半年将推三新车 燃油经济性大提升-图6

凯迪拉克下半年将推三新车 燃油经济性大提升-图7

凯迪拉克旗下的中大型轿车XTS将在今年第四季度进行中期改款。新车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外观部分,车头换装了凯迪拉克旗下车型最具标志性的“泪眼式”大灯,进气格栅造型由双横幅式造型调整至三横幅式造型,前保险杠样式也有所变化。尾部尾灯组换为“L”字型设计,牌照位置与后保险杠均有调整。动力部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匹配通用最新9AT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7月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