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人20周年云南大区纪念特装版亮相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7年6月29日,2017年第十八届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在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位于7号展馆的斯巴鲁汽车携旗下多款精品主力车型组成强势阵容参展。斯巴鲁森林人20周年云南大区纪念特装版的惊艳亮相也吸睛无数,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森林人20周年云南大区纪念特装版亮相-图1

森林人20周年云南大区纪念特装版亮相车展

斯巴鲁森林人20周年云南大区纪念特装版在高安全性、高性能基础车型上,增配了双光透视大灯、一键点火启动、隐藏式行车记录仪等实用便利配置,极大提高了车辆性价比和品质感。

森林人20周年云南大区纪念特装版亮相-图2

森林人20周年云南大区纪念特装版亮相-图3

森林人20周年云南大区纪念特装版亮相-图4

另外,展台还展出了Forester森林人切割车,再次以具备高安全性、高行驶性能以及运动特质的出色汽车产品向所有到场观众充分诠释了激情、运动、充满个性的品牌特质和"安心与愉悦"这一独特品牌价值。

森林人20周年云南大区纪念特装版亮相-图5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陈景红先生致辞】

森林人20周年云南大区纪念特装版亮相-图6

【云南华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内训讲师张宴碧现场讲解】

斯巴鲁认为出色的安全性能是一辆汽车实现价值的前提,为此从品牌诞生之初即将安全作为汽车产品的首要性能加以不懈追求。

森林人20周年云南大区纪念特装版亮相-图7

森林人20周年云南大区纪念特装版亮相-图8

以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结合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这一独特技术为基础,斯巴鲁从开发、设计、技术等方面努力提升汽车产品的安全性能,不断磨练汽车本质性能,并形成独有的包括了"初始安全"、"主动安全"、"预防安全"和"被动安全"四方面的"全方位安全(SUBARU ALL-AROUND SAFETY)"理念

森林人20周年云南大区纪念特装版亮相-图1

森林人20周年云南大区纪念特装版亮相-图9

森林人20周年云南大区纪念特装版亮相-图10

基于此安全理念之上斯巴鲁努力追求"将汽车事故降为零"的目标,研发出先进预防性安全技术——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是从“避免事故发生”和“减轻驾驶负荷”两个方面发挥作用的预防安全技术。

森林人20周年云南大区纪念特装版亮相-图11

森林人20周年云南大区纪念特装版亮相-图12

森林人20周年云南大区纪念特装版亮相-图13

它通过两个模拟人眼的立体摄像头,对视野内多个目标的距离、移动方向、高度大小等指标进行识别来监测车辆前方的路况和车流信息。通过防碰撞制动系统(PCB)、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系统、警报与提示四大功能,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能够有效减少追尾和涉及行人的事故发生,为斯巴鲁汽车实现了安全升级。在本次展会上,搭载斯巴鲁最新预防安全技术——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2017款Legacy力狮在展会上亮相。

森林人20周年云南大区纪念特装版亮相-图14

森林人20周年云南大区纪念特装版亮相-图15

为了将“安心与愉悦”这一品牌价值发挥到极致,斯巴鲁在追求汽车产品高安全性的同时,还坚持不懈地研发并提升汽车技术。在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上,斯巴鲁面向中国市场发布了新一代生产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斯巴鲁全球化平台)”。

森林人20周年云南大区纪念特装版亮相-图1

Forester森林人切割车

这一全新生产平台是斯巴鲁融合自身多年以来积累的研发成果,同时遵循客户所期待的斯巴鲁式造车理念,着眼于未来构筑而成。该平台的应用将使斯巴鲁车辆拥有更高安全性能、舒适驾乘感受并实现以统一平台开发多样化动力车型的设计构想。

森林人20周年云南大区纪念特装版亮相-图2

2017款Legacy力狮

众所周知,云南地区是一个高原、多山的省份,这样的路况非常适合驾驶斯巴鲁汽车。此次参展,斯巴鲁以旗下精品车型结合丰富展出内容等多个方面展现了自身在汽车技术、设计理念和生活方式等方面的进取与突破,今后将继续以提升使用者的有车生活品质为目标,不断追求汽车技术创新和进步,用高安全性和高性能的车型为更多使用者带来丰富且安心愉悦的有车生活体验。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