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马自达星骋现车优惠 威驰降1.3万元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马自达星骋现车优惠 威驰降1.3万元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编辑近日从一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兰州丰田威驰现车优惠1.3万元,现车充足,空间一直是威驰的强项,此次改款并没有对空间方面做出调整,能很好的满足日常使用。兰州本地经销商提供店内试驾测试,有意向试乘试驾的朋友可以进店了解,详情内容请进店了解或电询。

兰州马自达星骋现车优惠 威驰降1.3万元-图1

F-丰田-威驰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威驰 1.3L手动前行版2017款 6.98 5.68 1.30 有现车询价
威驰 1.3L手动锐行版2017款 7.58 6.28 1.30 有现车询价
威驰 1.5L手动创行版2017款 7.98 6.68 1.30 有现车询价
威驰 1.3LCVT锐行版2017款 8.58 7.28 1.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兰州车市 l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兰州马自达星骋现车优惠 威驰降1.3万元-图2

编辑点评:

威驰内饰设计则回归了标准的布局形式,中央台的分层清晰明了,营造出较强的立体感。内饰配色仍然是黑色以及米色这两种传统方案,其间镶嵌钢琴烤漆面板以及银色装饰条,美观大方。中控台面还是硬质塑料,但通过双缝线的方案,看上去不但细致档次感也不错。

兰州宝马1系优惠现车报价锐志便宜3万元-图3

作为1.5L自动挡的低配车型,智臻版车型的基本配置能够买足日常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例如主副驾安全气囊、ABS防抱死等安全配置还是比较使用的。此外,由于其排量在1.6L以下,因此能够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的政策优惠,从而价格也进一步降低,包牌价基本控制在10万元之内。

兰州航天龙腾丰田  
兰州航天龙腾丰田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931-7706777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88号(安宁区沙井驿新纪元汽车城)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兰州赛弛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兰州赛弛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931-8366966
地址:甘肃省 兰州市城关区大沙坪广汇汽车园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威驰
威驰 网友评分 : 2.92
参考价 : 6.88-11.18万

网友对威驰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威驰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