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怎能拱手让人 全新Polo的过人之处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一提起小型车市场,有两款车绝对是不能忽略的车型大众Polo本田飞度。在经历了换代之后,飞度再次“封神”,被冠以“超跑”的名号,足见它不俗的实力。不过即便如此,它依然卖不过未换代的Polo,小型车销量冠军仍稳稳的掌控在大众的手里。只是在如今竞争对手纷纷换代的今天,虽然产品力依然强大,但是消费者一贯“有了新人忘旧人”,所以Polo也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全新一代车型大众第六代Polo。该车于近期发布,在外观、内饰、动力总成方面都有了很大的不同,如今我们也找来了现款Polo,看看新款和现款车型相比有何进步。

冠军怎能拱手让人 现款Polo迎战全新的自己-图1

冠军怎能拱手让人 现款Polo迎战全新的自己-图2

冠军怎能拱手让人 大众全新Polo有哪些过人之处?-图1

冠军怎能拱手让人 大众全新Polo有哪些过人之处?-图2

冠军怎能拱手让人 大众全新Polo有哪些过人之处?-图3

全新一代Polo的外观相比现款车型更年轻、更运动、更时尚。低矮的车身让它有了一股性能小钢炮的范儿,中网上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拉伸了整车的视觉效果,最新造型的轮圈则进一步增加了它的年轻氛围。215/45 R17的轮胎型号装配在Polo上显得很大,不过未来引进之后能不能有这样的规格就不得而知了。

相关阅读
Polo
Polo 网友评分 : 3.01
参考价 : 7.79-14.39万

网友对Polo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5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Polo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