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新雅阁锐混动获C-ECAP白金牌评价

6月28日,2017年中国生态汽车评价(C-ECAP)结果正式公布,广汽本田雅阁(Accord)锐混动凭借101.78分的优异成绩荣获白金牌最高评价,并刷新了该评价体系的历史最高分。其中,在综合油耗、尾气排放、车内噪声三项重点指标中,新雅阁(Accord)锐混动均获满分!这也是继2015年获得金牌评价的锋范(CITY)之后,广汽本田又一“高环保评价生态车型”。

广汽本田新雅阁锐混动获C-ECAP白金牌评价-图1

新雅阁(Accord)锐混动获C-ECAP白金牌评价证书

三项满分!雅阁锐混动实力演绎“绿色环保”先行者

中国生态汽车评价基于汽车产品的全生命周期,从“健康、节能、环保”三个方面对汽车产品进行生态性能评价,包括车内空气质量、车内噪声、有害物质、综合油耗、尾气排放五项基础评价指标,以及可再利用率和可回收利用率核算报告、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报告和零部件生命周期评价报告三个加分项。评价工作所依据的标准十分严苛,部分评价结果的划分甚至要远远高出现行标准。新雅阁(Accord)锐混动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其扎实可靠的环保品质,“绿色环保”先行者实至名归。

广汽本田新雅阁锐混动获C-ECAP白金牌评价-图1

新雅阁(Accord)锐混动外观图

作为“绿色环保”先行者,新雅阁(Accord)锐混动搭载Honda超高效能SPORT﹒HYBRID(锐﹒混动)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能根据不同行车路况,实现“EV行驶模式”、“混合动力行驶模式”和“发动机行驶模式”的无缝切换。由于电机效率高,驱动时间更长,加之其高效的能量回收机制,新雅阁(Accord)锐混动实现了官方测试4.2L/100km的综合油耗,刷新了同级别混合动力车型的油耗水平,使得新雅阁(Accord)锐混动以满分(30分)的油耗成绩成为所有测试车型的最高得分者。

广汽本田新雅阁锐混动获C-ECAP白金牌评价-图2

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

在尾气排放与车内噪音评价方面,新雅阁(Accord)锐混动均表现优异,同样获得了满分成绩(分别为满分30分,满分12分)。新雅阁(Accord)锐混动在日常行驶下以电机驱动为主,发动机为辅。系统始终以最佳工况工作,尾气排放量远低于普通燃油车发动机。由于电机驱动产生噪音极小,再加上新雅阁(Accord)锐混动运用先进隔音技术,采用大量高品质静音和吸音材料,使得新雅阁(Accord)锐混动的静谧性极佳。

为了实现健康、安心的驾乘体验,新雅阁(Accord)锐混动承袭广汽本田一贯的高品质,采用环保材料,有效降低车内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含量,另外诸如等离子空气转换器的搭载,让新雅阁(Accord)锐混动拥有良好的车内空气质量。最终新雅阁(Accord)锐混动在C-ECAP的有害物质指标(9.382分)和车内空气质量指标(15.4分)中表现优异。

广汽本田新雅阁锐混动获C-ECAP白金牌评价-图3

新雅阁(Accord)锐混动内饰图

此外,在可再利用率和可回收利用率核算报告、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报告和零部件生命周期评价报告三个加分项中,新雅阁(Accord)锐混动均获满分。最终,新雅阁(Accord)锐混动以总分101.78分的优异成绩获得C-ECAP的白金牌评价,在所有的参评车型(含混合动力车)中评分最高。

是混动更是锐动  超强加速性能引爆驾驭激情

新雅阁(Accord)锐混动之所以能在混合动力市场中独树一帜,成为全新的标杆车型,源于其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超越同侪的先进性,拥有出色的节油性能以外,更具备传统混动车无法比拟的动力加速性能与“SPORT”运动基因,正如新雅阁(Accord)锐混动的品牌口号“SPORT BUT HYBRID——是混动,更是锐动”。

新雅阁(Accord)锐混动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达到315N﹒m,在加速阶段发挥电机“扭矩大、提速快”的优势,可让驾乘者获得媲美3.0 V6的超强推背感,点燃驾驭激情。驱动电机搭配2.0L阿特金森DOHC i-VTEC发动机,使得新雅阁(Accord)锐混动的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158kw。驾乘者在不同驾驶模式下都能获得畅快的“SPORT”锐动驾驶体验乐趣。

广汽本田新雅阁锐混动获C-ECAP白金牌评价-图4

新雅阁(Accord)锐混动外观图

作为雅阁(Accord)品牌的旗舰车型,新雅阁(Accord)锐混动凭借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强大动力性能,自上市以来,获得市场的广泛关注及消费者的青睐。目前,新雅阁(Accord)锐混动稳定在月销1000辆水平,稳居中高级车混动车市场销量冠军,并成为雅阁(Accord)品牌向下一个百万销量进发的强劲推助力。

作为对社会负责任的企业,广汽本田始终将环保放在重中之重,致力成为环保先驱型企业,快速、低价、低碳地提供超越顾客期待的商品,努力建设涵盖绿色产品、绿色工厂、绿色采购、绿色销售和绿色公益在内的全体系环保产业链。未来,广汽本田将继续践行“让孩子的天空更蔚蓝”的环保理念,通过不断升级的产品、技术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精彩的绿色汽车生活。

相关阅读
雅阁
雅阁 网友评分 : 4.21
参考价 : 16.98-25.98万

网友对雅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4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雅阁还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