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展厅购车 优惠同享-全系享车展价

一年一度的沈阳国际汽博会来袭,新一轮的促销即将上场,准备入手新车的准车主们此时出手正合适哦!买长安马自达,到沈阳大中联!在E2馆等您;车展期间,进店购车 展厅同享车展价格,给您最好的优惠价格,最佳的购车环境,免去车展奔波之苦,让您在舒适愉悦的环境中购得您喜欢的爱车!

于洪展厅购车 优惠同享-全系尽享车展价-图1

6月28日-7月3日《于洪马自达》感恩大回馈!逛车展,挤!谈价格,累!购车何必去车展,沈阳大中联同步享受车展特价!要优惠,没问题!到店还有豪礼拿。
特惠一:电话报名送神秘大礼包
特惠二:飞利浦挂烫机、美的热水壶、健身器仰卧板、毛绒玩具等时尚大奖等您抢
特惠三:苹果笔记本电脑、 小米49寸液晶电视、小米空气净化器、品牌拉杆箱、汽车养生垫、行车记录仪、车用整理箱、合金车模、温度仪等时尚大奖
特惠四:北汤温泉门票+全国五星级酒店度假村会员体验龙祥岛一日游
特惠五:中石化加油优惠卡
特惠六:突击联盟代金券
特惠七:购车即送新车豪华装饰
特惠八:贷款享2年0利息政策
特惠九:置换可以尊享最高4000元的二手车补贴
特惠十:我店试乘试驾车型齐全,免费预约,感受马自达的完美驾控!

于洪展厅购车 优惠同享-全系尽享车展价-图2

沈阳国际汽博会
一场优惠无限的汽车盛会
一场改变生活的盛大车展
6月28日-7月3日
都说国际车展是一年一度价格最低的时候
当然不能错失这个好时机啊
当车展遇上于洪长安马自达CX-5两周年欢乐购

   更多优惠,分期购车等详情请进店详询哦,另外,展厅设有专业二手车评估,任何品牌车辆均可置换本店新车,进店即可免费评估二手车哦!

经销商:沈阳大中联长安马自达4S店
  地 址:沈阳于洪区沈大路18号 地铁1号线迎宾路B出口(沈大高速北李官东行2公里路北)

电话:024-25837399

相关阅读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16.98-24.58万

网友对马自达C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马自达CX-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