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洪马自达创驰双雄试驾会第三季落幕

6月24日沈阳方特欢乐世界举办了“沈阳大中联创驰双雄试驾会第三季试驾会”,此次试驾体验活动现场真可谓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凉爽的天气影响到场嘉宾的心情,加上活动现场的热情,个个都神采奕奕,热情高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多重趣味试驾体验,昂克赛拉和全新CX-5的完美操控、极限加速等给客户带来完美不同的试驾感受,客户纷纷表示满意。另外给客户准备的到店礼和试驾礼以及订单礼也全部送出。下面一起来看看活动现场吧!

于洪马自达创驰双雄试驾会第三季落幕-图1

长安马自达于洪店创驰双雄试驾会第三季

于洪马自达创驰双雄试驾会第三季落幕-图2

接着就来到了最劲爆的试驾体验环节。加速、漂移、急刹,大家在专业车手的陪同体验了车辆的极限性能。不管是直线加速、还是蛇形弯道,马自达昂克赛拉都能轻松应对。
试驾客户进行分组

【第一部分—柏油区-常规试驾:柏油直线驾驶、弯道】

【第二部分—器械区-试驾器械附着力套件、交叉轴、颠簸路面、侧坡、驼峰丨看谁才是SUV界的“霸道总裁”】

【第三部分—体验区:趣味项目试驾体验】

客户进入室内议价

我们为订车客户准备了红包

于洪马自达创驰双雄试驾会第三季落幕-图3

于洪马自达创驰双雄试驾会第三季落幕-图4

【玩车,我们是认真的】
无论是漂移、甩尾还是绕桩、SCBS低速刹车辅助测试
我们以最认真的态度,给您最放松的享受
如果您想要最高的性价比车型,那么请选择长安马自达
如果您需要最贴心的售后服务,那么请选择沈阳大中联

专业试驾场地,蛇形弯、U型弯、百米直线加速、紧急制动让您尽情体验创驰蓝天技术带来的超强加速性能、出色的弯道性能、车身和底盘系统的高稳定性和转向的灵活性等等诱惑,您将难以抑制住与专业车手在车技上一比高下的冲动。所有淋漓尽致的表演,将让身体与你的爱“马”一起享受驾驶的乐趣与畅快。

   一天下来,很多客户大呼还没过瘾。90度急速过弯、连续弯道穿行的舒适体验,相信在这些方面,CX-5都带给了客户们非凡的体验,一次欢乐试驾让更多人亲身感受到了长安马自达的年轻与活力,同时也体验到了不一样的操控乐趣。CX-5、昂克赛拉超乎你想象!下次活动咱们再见!


经销商:沈阳大中联长安马自达4S店
地 址:沈阳于洪区沈大路18号 地铁1号线迎宾路B出口
(沈大高速北李官东行2公里路北)
免费热线电话:024-25837399

电话:024-25837399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18号(地铁一号线迎宾路B出口)

相关阅读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16.98-24.58万

网友对马自达C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马自达CX-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