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高尔夫现车优惠卡罗拉双擎便宜0.8万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高尔夫现车优惠卡罗拉双擎便宜0.8万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编辑近日从一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兰州卡罗拉双擎现车全系优惠0.8万,少量现车,内饰方面,丰田卡罗拉选择了更具运动感的全黑色设计,整个中控造型简单且大气,大尺寸触控液晶屏在背景光的衬托下显得很具科技感,兰州本地经销商提供店内试驾测试,有意向试乘试驾的朋友可以进店了解,详情内容请进店了解或电询。

兰州高尔夫现车优惠卡罗拉双擎便宜0.8万-图1

F-丰田-卡罗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卡罗拉 改款 1.6L手动GL2017款 10.78 9.98 0.80 有现车询价
卡罗拉 改款 1.2T手动GL2017款 10.98 10.18 0.80 有现车询价
卡罗拉 改款 1.6L CVTGL2017款 11.78 10.98 0.80 有现车询价
卡罗拉 改款 1.2T手动GL-i2017款 11.98 11.18 0.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兰州车市 l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丰田  改款 1.2T CVT 左前门板

编辑点评:

外观方面,丰田卡罗拉新车型的前脸细节,整体造型都与欧版新款拉罗拉保持了很高的同步性。V型的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连成一体,前脸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另外,整体线条硬朗,加上饱满的尾部设计,感觉整车都充满了朝气。

兰州朗逸优惠大众现车卡罗拉便宜1万元-图3

卡罗拉双擎车内设计风格与普通版差别不大,其中挡把和一键启动按钮换成了混合动力的蓝色,仪表盘将转速表换成了能耗表,样式上也有改变。而方向盘和中控台则基本没有变化。另外在配置方面,LED大灯、4.2英寸液晶屏、换挡拨片、自动空调、车身稳定系统、6安全气囊以及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都将成为标配。精英版还增加了自动大灯、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豪华版具有倒车影像以及无钥匙进入功能。最高配的旗舰版还有自动雨刷器、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导航以及定速巡航等。

兰州航天龙腾丰田  
兰州航天龙腾丰田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931-7706777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88号(安宁区沙井驿新纪元汽车城)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兰州赛弛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兰州赛弛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931-8366966
地址:甘肃省 兰州市城关区大沙坪广汇汽车园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卡罗拉
卡罗拉 网友评分 : 3.38
参考价 : 10.58-17.28万

网友对卡罗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卡罗拉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