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雷凌优惠现车卡罗拉双擎便宜0.8万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雷凌优惠现车卡罗拉双擎便宜0.8万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编辑近日从一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兰州卡罗拉双擎现车全系优惠0.8万,少量现车,丰田卡罗拉的整体造型中融入了更多的欧式风格,这让其在大方之外多了几分饱满与时尚感。前脸有更明显的特殊标识,兰州本地经销商提供店内试驾测试,有意向试乘试驾的朋友可以进店了解,详情内容请进店了解或电询。

一汽丰田  改款 1.2T CVT 正右侧

F-丰田-卡罗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卡罗拉 改款 1.6L手动GL2017款 10.78 9.98 0.80 有现车询价
卡罗拉 改款 1.2T手动GL2017款 10.98 10.18 0.80 有现车询价
卡罗拉 改款 1.6L CVTGL2017款 11.78 10.98 0.80 有现车询价
卡罗拉 改款 1.2T手动GL-i2017款 11.98 11.18 0.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兰州车市 l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西安雷凌优惠现车卡罗拉双擎便宜0.8万-图1

编辑点评:

卡罗拉双擎凭借混合动力系统,实现既可以使燃油发动机或电动机单独驱动,也可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协调工作,带来同级别中数一数二的成绩,而且全系标配的换挡拨片也正是体现了这点。

兰州朗逸优惠大众现车卡罗拉便宜1万元-图3

卡罗拉双擎采用了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组合,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峰值扭矩142Nm,电动机则可以输出最大53kW,峰值扭矩207Nm。据悉,官方给出的综合油耗为4.2L/100km。搭配E-CVT电子无极变速系统,可提供电动模式(EV)、节能模式(ECO)和动力强劲的加速模式(POWER)三种驱动方式,官方标定百公里油耗却仅为4.2升。

兰州航天龙腾丰田  
兰州航天龙腾丰田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931-7706777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88号(安宁区沙井驿新纪元汽车城)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兰州赛弛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兰州赛弛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931-8366966
地址:甘肃省 兰州市城关区大沙坪广汇汽车园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卡罗拉
卡罗拉 网友评分 : 3.38
参考价 : 10.58-17.28万

网友对卡罗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卡罗拉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