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沃尔沃XC60价格 沃尔沃降价售全国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2017款沃尔沃XC60现车报价,颜色可选,无区域限制,全国均可上牌,目前购车全系车型有售最高优惠数万,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可选,团购促销,并赠送2万豪华大礼包,当天可办理临时牌照(周末不休息),本公司向广大顾客承诺:所销售的全部汽车经过严格的PDI检测购车当天出(发票,合格证,保养手册,临时牌,购置税申请表,三保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温馨提示:本店考虑到外地客户来京购车路途遥远,(购车成功)可报销来京单程路费【火车票、高铁票、飞机票(限两人)】,欢迎到店购车。24小时咨询电话 13141277566 黄经理

沃尔沃亚太  2.0T

c2017款沃尔沃xc602.0t最低价格辛苦沃尔沃xc60四驱最低多少钱2017款沃尔沃XC60侧身粗壮的腰线不是简单的一条直线,不断变化的曲线有强烈的肌肉感,至车尾处变成宽厚的“肩膀”,并带出沃尔沃经典的尾灯。新的尾灯组虽然仍是经典的样式,但面积更小,得益于LED技术的使用,尾灯变得更狭窄,好处是可以换来更大面积的尾窗,从而有更好的视线。车尾的VOLVO字幕间距被拉大了,设计人员认为这样可以增加辨识度,让后车在更远的地方可以清楚的认出它的身份。

沃尔沃亚太  2.0T

沃尔沃亚太  2.0T

2017款沃尔沃xc602.0t最低价格辛苦沃尔沃xc60四驱最低多少钱2017款沃尔沃xc60尾部方面 ,LED尾灯进一步突出了后端强有力的肩线。后示廓灯兼做刹车灯在沃尔沃还是第一次,这意味着刹车时整个肩部都会亮起,使全新XC60具有了一种更为强烈的独特外观。第三个刹车灯成为雕塑式车顶扰流板的一部分。尾门上的“Volvo”字标采用了间距更大的加重字体。24小时咨询电话 13141277566 黄经理

沃尔沃亚太  2.0T 大中控全景

沃尔沃亚太  2.0T 仪表盘

新款XC60的内饰设计和用料非常讲究。9英寸中控竖屏搭配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呼之欲出。简洁高贵的配色与用料是新车的一大亮点。中间的木纹饰板采用漂流木材质,因其在海中长时间漂流而得名,木纹独特且细致。中控台多用真皮面料,做工精致且手感非常出色,从中不难看出沃尔沃在提升品质上下的功夫。

沃尔沃亚太  2.0T 第二排座椅

沃尔沃亚太  2.0T 后备箱

2017款沃尔沃国产版XC60与外观一致,国产版XC60与进口版依旧没有分别,包括设计、功能、风格都完全一样,值得注意的是,国产版在装配和做工方面表现出了与进口版一样的高水准,并未因国产化让沃尔沃的豪华品牌蒙羞,消费者可以放心了。

24小时咨询电话 13141277566 黄经理

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141277566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四大街黄海路98号
优惠促销 平行进口车优势全系介绍 车辆手续图解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