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 走进绝壁上的村落

作为长安欧尚年度重要的品牌推广活动,“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走进了新乡辉县。

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 走进绝壁上的村落-图1

说起辉县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它在哪里。即使给你一份河南地图可能你都要找上半天。但是说起潘长江主演的《举起手来》,恐怕没人不知道。今天长安欧尚要带我们去的地方就是这部著名的喜剧抗日电影的主拍摄地—辉县郭亮村。这时候我不知道大家想到是什么,我首先想到到就是那长长的挂壁公路,开车过去肯定是另一番景象。

抵达郭亮村,必须要穿行太行大峡谷,峡谷绝壁的岩石呈红色,从沙窑乡乡汉寨坝顺天梯登崖顶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过去这条绝壁路,曾是大山中唯一通往中原的古道,困扰着一代代山民,阻碍着与外界的交流。郭亮洞挂壁公路又称郭亮隧道,郭良隧道,万仙山绝壁长廊,郭亮村绝壁长廊,这是一条横穿绝壁的长廊通道,1972年农历二月二开工,1977年5月1日通车,长1250米,宽6米,高4米。投工3万个,清理石渣2.4万立方,消耗钢钎12吨,铁锤2000个。郭亮村投资8万元,2001年又投资40万元进行扩修。才形成我们现在看到的这个样子。

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 走进绝壁上的村落-图2

虽然这里路途艰险,但是依然阻挡不了我们登顶的车轮。这里虽然景色优美,但是我们的长安人却无暇顾及。

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 走进绝壁上的村落-图3

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 走进绝壁上的村落-图4

一到达郭亮村,我们的工作人员就开始向老乡们介绍我们的车型及各种政策。各位老乡也都积极主动的询问我们的车型信息及购车政策。

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 走进绝壁上的村落-图5

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 走进绝壁上的村落-图6

长安CX70T以及长安欧尚,是长安欧尚汇集全球智慧为中国消费者倾力打造的核心产品!它充分依托了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体系和全球供应商体系的优势资源,博采众家之长,凭借其强大的产品力和优异的性价比,被媒体圈誉为“业界最具良心的家用SUV”及“市场关注最具满意度之MPV”。

以用户为导向是长安人奋斗的指向标,百车千城万里行正是为了更好的用户提供周到的服务,长安欧尚秉承“以用户为先”的经营理念,以“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为宏伟愿景,以“引领汽车文明,造福人类生活”为神圣使命,深刻洞察市场和消费需求的变化,并基于此为消费者打造国民好车,无愧于中国品牌的骄傲。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A600
长安欧尚A60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4.99-8.4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A6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A60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