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魅力常在 产品力市场表现长虹

“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巡展活动目前取得不俗的成绩,除了长安CX70T、17款欧尚等产品卓越的品质外,还有长安的巡展队员们热情而专业的服务态度。

长安欧尚魅力常在  产品力市场表现长虹-图1

当下,用户买车越来越注重产品本身,产品力成为第一竞争力;同时产品体验及产品带来生活方式的改变,成为另一个购买因素。因此,市场的竞争也已不单纯是产品的竞争,还要涉及到营销方式、服务理念等方方面面。这就要求车企在营销方式上突破传统,做出转变,彻底的蹲下来了解客户需求,时时刻刻与用户互动。

“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就是为了隆重推出这款“新生代运动大7座车”--长安CX70T,让客户在家门口就可以看车、体验产品、见证长安多年来不断的进步和丰硕成果。

长安欧尚魅力常在  产品力市场表现长虹-图2

这场声势浩大的“百车千城万里行”巡展活动,三个月来,长安汽车的巡展队员们主动深入市场一线,在炎炎热日下,用扫街访谈、派发传单、定展等实际行动深入市场走近群众;通过耐心为消费者讲解长安CX70T、长安欧尚的产品卖点,将长安的军工品质传送到千家万户,同时让客户更加了解产品、体验产品。

长安欧尚魅力常在  产品力市场表现长虹-图3

长安CX70T“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巡展活动即将结束,但长安对用户需求的探索并未就此停止。未来,长安还将继续践行“蹲地营销”理念,以更深入的方式贴近消费者,了解他们的真实需求,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精彩的活动和愉悦的用车体验。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A600
长安欧尚A60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4.99-8.4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A6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A60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