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X70T豪气舒适的空间 让您购无忧

“百车千城万里行”自2016年开展第一季就一直备受河南消费者关注。2017年4月河南迎来了“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6月27日我们要在林州、辉县、滑县进行“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最后一站的巡展。这次巡展为长安品牌吸引了可观的粉丝,这与长安CX70T豪气舒适空间是分不开的。

长安CX70T豪气舒适的空间 让您购无忧-图1

长安CX70T拥有超大的空间为客户带来了舒适的享受。

夜间的巡展依然是热闹非凡。长安CX70T在广场上展览时吸引了不少路过的行人驻足观看。销售顾问热情洋溢地为客户介绍CX70T的产品卖点,并且让客户们亲身体验它车辆的豪气舒适空间。

长安CX70T豪气舒适的空间 让您购无忧-图2

长安CX70T拥有超大车身尺寸和内部乘坐空间,底盘由美国底特律研发中心调校完成,配备韩国岱摩斯的后桥,前麦佛逊独立悬架、后五连杆半独立悬架,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1、大空间

长:4705mm、宽:1800mm、高:1775mm大车身;

2780mm超长轴距、22处储物空间+3810L载物空间等超大储物空间;灵活组合大7座,布局,适应多重需求,空间利用率更高;

2、舒适配置

    主驾驶座电动调节、自动恒温空调,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

3、驾驶从容

    源于美国底特律研发中心的优越底盘调教,配备德国马牌轮胎,长安CX70T为消费者带来了舒适的驾乘体验。

1)SUV底盘调教,190mm离地间隙

    190mm高离地间隙,前23.5°接近角、后23°离去角,满足乡镇各种路况需求,轻松越野。

2)高性能悬架系统,驾乘更舒适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式半独立悬架,无论何种地形,皆能带来始终如一的舒适享受。
   “百车千城万里行”巡展活动让客户们亲身体验到长安CX70T的豪气舒适空间,并且为长安品牌吸引了大量的潜客。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A600
长安欧尚A60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4.99-8.4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A6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A60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