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玛莎拉蒂总裁美规 少量现车在售

促销日期: 2017-06-21 至 2017-07-31

2017款玛莎拉蒂总裁美规版直瀑式的前进气隔栅尺寸进一步扩大,并与更加犀利的头灯和运动化的保险杠相搭配。尾灯导入了LED技术,不仅左右方向灯组远胜车头的配备,达到左右各17颗LED的高闪亮水平。

2017款玛莎拉蒂总裁美规  少量现车在售-图1

2017款美规版玛莎总裁新车竖条格栅的造型其实由原来的外凸型改成了内凹式的造型,同时内部采用了主动开闭式的格栅系统,可以在行驶时开启提升下压力,制动时关闭提升空气阻力帮助制动。

2017款玛莎拉蒂总裁美规  少量现车在售-图2

2017款美规版玛莎总裁车身的侧面并没有变化,线条修长流畅,仍是充满柔和的动感风格。还提供了不同风格的套装供车主选择,包括GranLusso版和Gransport版,运动版搭配21英寸titano锻造轮圈和红色制动卡钳。

2017款玛莎拉蒂总裁美规  少量现车在售-图3

2017款玛莎拉蒂总裁美规版设计风格遵循了玛莎拉蒂的指导性设计原则,曲线显然更加流畅柔美 ,但又不失优雅的意式风格。仪表台、中控台和车门的优美造型及流畅线条完美匹配,营造出奢华的 驾驶氛围。引人注目的拉丝铝材边框映衬着8.4英寸玛莎拉蒂触控屏:用户可以通过它方便地操作各种信息和娱乐系统。

2017款玛莎拉蒂总裁美规  少量现车在售-图4

2017款美规版玛莎总裁方向盘跟老款造型相同,同样采用三辐式的设计,带有控制定速巡航和多媒体系统的功能键。运动版车型则会采用打孔的防滑皮革。

2017款玛莎拉蒂总裁美规  少量现车在售-图5

2017款玛莎拉蒂总裁美规版标配双区自动气候控制,进一步改善了车内环境。车内装有一系列传感器用于检测车内空气质量,并且能够自动激活循环功能,防止不洁空气或难闻的气味进入座舱。

2017款玛莎拉蒂总裁美规  少量现车在售-图6

近日,编辑了解到:本公司2017款美规版玛莎拉蒂总裁3.0T,车型齐全,配置齐全,颜色齐全,销售全国,全国最低价,全国联保,专业销售、专业改装、专业保养、专业维修、(配件齐全,改装维修保养技术一流),主营中规版、美规版、中东版、欧规版玛莎拉蒂全系车型,可全国置换购车、全国可办分期百分之20起或零首付、不限地区,可代办北京牌,京A等号码,中规车、美规车、欧规车、加规车、中东车、代办过户、代办缴税、代办全国上牌业务、代交保险等等各种业务、回收二手车!购车热线:18701468293 15811536648 王经理,微信:13331085282.

2017款玛莎拉蒂总裁美规  少量现车在售-图7

2017款玛莎拉蒂总裁美规  少量现车在售-图8

2017款玛莎拉蒂总裁美规  少量现车在售-图9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