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美版林肯领航员3.5T 少量现车在售

促销日期: 2017-06-28 至 2017-07-31

2017款美规版林肯领航员3.5TT四驱长轴5.7米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特别醒目,与大型的散热格栅融为一体。林肯领航员全新的霸气外观让人耳目一新,豪华全尺寸SUV的定义被重新诠释。超大的车身,体现出来的不仅是威猛,周身散发出来的尊贵气息,让人肃然起敬。车身侧面还提供了可电动展开的迎宾踏板。

17款美版林肯领航员3.5T  少量现车在售-图1

2017款美规版林肯领航员轮廓向外凸出,周边以宽大的镀铬装饰条修饰,显得十分庄重尤其是前后灯组造型,显得较为朴实。其优质的内饰与外观给这款经典大气的SUV增添了几分现代感,不高的价格更是让我们对该车早日引入国内充满了期待。传承美式全尺寸SUV方方正正的造型基础上,前脸大量使用了镀铬饰件的点缀,显得更霸气。

17款美版林肯领航员3.5T  少量现车在售-图2

2017款美规林肯领航员长轴距5.7米2017款林肯领航员车尾的变化不大,主要就是左右贯通式的LED尾灯,比老款平庸的方形尾灯看起来也漂亮多了。

17款美版林肯领航员3.5T  少量现车在售-图3

2017款美规林肯领航员中控台的造型与宽大的黑色车身相呼应,内部设计精致而细腻,与外表风格正好相反,突显其舒适、实用和高效的性能。皇家座椅按摩、加热、推托及电动调节,可升降分隔屏,前后对讲电话等等,后排的空间和配置让人震撼。

17款美版林肯领航员3.5T  少量现车在售-图4

2017款美规林肯领航员5.7米的车身长度让车内空间无与伦比。林肯领航员精致的酒吧桌,可以随意调节的电动真皮座椅,为车主的私人密会、商务洽谈提供了非常轻松的环境。

17款美版林肯领航员3.5T  少量现车在售-图5

2017款美规林肯领航员新发动机搭配全新的6速2F自动变速器,提供两轮或四轮驱动。新的动力系统通过增加变速器的速比范围,并融入更先进的发动机制造工艺,在提高汽车性能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17款美版林肯领航员3.5T  少量现车在售-图6

2017款美规林肯领航员中控台非常简洁、大气,中控台有一个超大的立式显示屏,并且第一排和第二排头枕后方共有四个超大的显示屏。

17款美版林肯领航员3.5T  少量现车在售-图7

2017款美规林肯领航员全铝车身不仅可以提升整车的刚度,还大大降低了车辆的总重,提升车辆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值得肯定,3.5T涡轮增压动力通过新的六速自动变速器传递到四个车轮。疏齿比变速箱不仅可以提供更快的加速性,而且可以降低油耗。

17款美版林肯领航员3.5T  少量现车在售-图8

近日,编辑了解到:本公司主营2017最新款林肯中规版,美规版,墨西哥版,加版,欧规版,中东版全系车型,主营:林肯MKX林肯MKC林肯MKZ、林肯MKT、林肯MKS、林肯城市、林肯领航员、林肯外交官、林肯领袖一号,全系车型,全国最低价,现车齐全,配置齐全,颜色齐全,内饰风格齐全,销售全国,全国联保,专业销售、专业改装、专业维修、专业保养、一体化经营模式(改装维修保养配件齐全,技术绝对一流)、全国上牌、全国置换购车、全国可办分期百分之20起或零首付、不限地区,可代办北京牌、京牌等号码、中规车、美规车、欧规车、加规车、中东车、代办过户、代办缴税、代交保险、等等各种业务、回收二手车。 购车热线:18701468293 15811536648 王经理,微信:13331085282.

17款美版林肯领航员3.5T  少量现车在售-图9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