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型男震撼演绎 谱写塞外江南仲夏之梦

闯过边疆,探秘丝路,造访古城……到底什么是边界?探界者说:“边界是不曾看过的风景,是未曾触及的情怀,是没有到达的远方。” 6月17日, 北美“魅力型男”雪佛兰探界者来到塞外银川,用一身“实力”演绎探索塞外的强悍能量。

北美型男震撼演绎 谱写塞外江南仲夏之梦-图1

这是一场饱含狂野激情的试驾体验!

北美型男震撼演绎 谱写塞外江南仲夏之梦-图2

北美型男震撼演绎 谱写塞外江南仲夏之梦-图3

仲夏天里塞外的别样激情来自于洒脱纯正的美式情怀!

北美型男震撼演绎 谱写塞外江南仲夏之梦-图4

一份小小的AR红包便是探索途中收获的小确幸!

北美型男震撼演绎 谱写塞外江南仲夏之梦-图5

Discovery探索频道展示了野性大自然的神秘与狂野,而探界大师实力背后的实力便是探界者全力以赴。

北美型男震撼演绎 谱写塞外江南仲夏之梦-图6

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新一代中级SUV平台打造,探界者以硬朗与时尚兼顾的设计风格、宽敞的乘坐空间、丰富的科技配置和极富乐趣的驾驶体验,带来新时代美式SUV的乐趣驾控体验。如此卓越的品质,试驾,也必须专业!

脱困滚阻路面

北美型男震撼演绎 谱写塞外江南仲夏之梦-图7

探界者的四驱系统能在0.2秒内快速响应,前后轮实现50:50的扭矩分配,顺利脱困。在塞外驰骋,必须有强大的智能四驱系统才能帮你顺利通过各种路况。

跨越涉水颠簸路

北美型男震撼演绎 谱写塞外江南仲夏之梦-图8

探界者的底盘架构经过精心调教,融合了轻量化、高刚度、高稳定性等特点,保证了车身强大的稳定性和刚性,轻松通过木桩颠簸路面和500mm的涉水深度,让驾驶变得更畅快。

稳过湿滑路

北美型男震撼演绎 谱写塞外江南仲夏之梦-图9

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一代中级SUV平台,以优化的底盘结构和更富操控感的悬挂调教,兼具公路与越野性能。全系标配了ABS/EBD、TCS牵引力控制、ESC电子车辆稳定控制、ROM主动防侧翻等20项子系统的全功能电子安全系统,让你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强大的智能四驱系统,则让你畅快体验越野的乐趣。

攀爬四向驼峰桥

北美型男震撼演绎 谱写塞外江南仲夏之梦-图10

探界者最小离地间隙为199毫米,接近角和离去角也分别达到19°和24°,高达353Nm的动力扭矩让探界者轻轻松松爬上40°的陡坡。2.0T+9AT的黄金动力带来极其流畅顺滑的动力传输,最大功率达到191Kw,最大扭矩353N•m,性能强悍无惧挑战。而探界者HSA坡道起步辅助、EHHSA增强型坡起辅助控制则能够使探界者在坡道上长时间停留,给用户带来更加可靠安全的保障。

北美型男震撼演绎 谱写塞外江南仲夏之梦-图11

高于同级唯一配备HDC陡降缓坡系统,在车速低于30km/h,且位于坡度大于10%(16.5度)的坡道上,驾驶者可按下HDC按钮激活该功能。深踩油门或者再次按下HDC开关,HDC将退出工作。大大提高车辆在越野路面的下坡安全性。

北美型男震撼演绎 谱写塞外江南仲夏之梦-图12

全面传承雪佛兰SUV的顶级安全标准,探界者全系标配包含ABS防抱死制动、EHHSA增强型坡起辅助控制、ESC电子车辆稳定控制、HSA坡道起步辅助、ROM主动防侧翻等20项子系统的全功能电子安全系统。

北美型男震撼演绎 谱写塞外江南仲夏之梦-图13

一路探界,一路繁花相送。探界者用美式情怀、至臻品质、强悍性能为塞外的消费者圆了一个美满的“仲夏夜之梦”。作为实背后的实力, 探界者将每一个用心的细节都融进了对品质的探索,用9AT黄金动力快人一步,让每个消费者都能体验到“高人一档”的生活方式。

北美型男震撼演绎 谱写塞外江南仲夏之梦-图14

实力满载,一路精彩。尽阅西北七城的繁华与苍凉,第八站古道的夏都风情必然更加丰富多彩。6月24日西宁站,听探界者诉说那边界之外的精彩故事。

北美型男震撼演绎 谱写塞外江南仲夏之梦-图15

探界之路无法阻挡,美式飓风震撼来袭!

马上扫描二维码,

感受高人一“挡”的狂野魅力!

北美型男震撼演绎 谱写塞外江南仲夏之梦-图16

扫描以上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6月24日西宁站(活动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东地区互助土族自治县宁互公路西200米陶家寨村对面)西宁之后,新一轮的美式飓风将继续席卷西北大地

8大城市探界无疆,实力出发重燃激情

北美型男震撼演绎 谱写塞外江南仲夏之梦-图17

 

相关阅读
探界者
探界者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17.49-24.59万

网友对探界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3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探界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