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价格 丰田SUV促销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近日获悉,2017款丰田酷路泽4600现车行情,全地形V8陆巡底价售全国,惠销价格等你来选购。丰田酷路泽4600高贵的气质是无法模仿的,独树一帜的豪华配置,以及全面提升的稳定性和无与伦比的动力性,必令那些追随者自叹弗如。与生俱来的优越血统,早已在血脉中化作了一种由内而外的气质,也许只有您亲自驾乘其中,才会更鲜明地领略到,那种淋漓畅快的驾驶感及无比惬意的舒适感。机会难得欲购从速。24小时贵宾专线 :189 2082 5779 周经理

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爱生活 爱酷路泽-图1

外观方面:丰田酷路泽4600完全是一个沉稳而有气势的硬汉形象,不浮华且不骄躁,在车子以非常低的时速行驶时,这款兰德酷路泽还可以开启一个转向辅助功能,来帮助减小这款SUV的转向半径。侧面线条则并未进行修改,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侧面线条,凌厉而霸气。

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爱生活 爱酷路泽-图2

内饰方面:丰田酷路泽4600新车简单的配置升级就在外形的点缀上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显得更加上档。中控台上方为多功能显示屏,中间为音响控制系统,左右两侧为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温度控制。24小时贵宾专线 :189 2082 5779 周经理

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爱生活 爱酷路泽-图3

24小时贵宾专线 :189 2082 5779 周经理

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爱生活 爱酷路泽-图4

细节方面:丰田酷路泽4600新车主要在细节设计上更为突出力量和可靠感,并且增加了一些实用的功能配置。金属材质涂装多处可见,适应了这种时代需求。如果再将第二排座椅折起,完全能够满足特殊装备的承载。

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爱生活 爱酷路泽-图5

动力方面:丰田酷路泽4600的轴距参数与身为中大型车的雷克萨斯GS一样,从而保证了前后排乘客都能拥有出色的腿部空间。动力采用自然吸气模式,最大功率234千瓦/5600rpm,最大扭矩460牛米/3400rpm。24小时贵宾专线 :189 2082 5779 周经理

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爱生活 爱酷路泽-图6

24小时贵宾专线 :189 2082 5779 周经理

天津中信远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LZ   
天津中信远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LZ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920825779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北海路6大街101号
优惠促销 17款中东版陆地巡洋舰4.0港口现车报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兰德酷路泽
兰德酷路泽 网友评分 : 3.53
参考价 : 77.1-119.4万

看了兰德酷路泽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