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吉普牧马人价格 牧马人内在更撩人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十年前,作为Jeep家族旗舰车型Jeep牧马人首次进入中国,便以其纯正的SUV血统和与生俱来的专业性能,彻底颠覆了中国消费者对硬派SUV的认知。十年间,一代代牧马人用专注与坚持,以自身不断升华的非凡实力书写着四驱传奇,使得这款兼具专业的全路况能力及精准的公路操控表现的车型,不仅成为陪伴人们探索未知、征服最严苛地形的专业四驱利器,更化身为人们心中不可磨灭的经典和精神图腾。如今,2017款Jeep牧马人闪耀而至,更是要用十年的经典,成为永远的偶像,继续陪伴热爱生活的人们实现蜕变、成就自己的偶像人生。★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进口专业级四驱利器 Jeep牧马人2017款上市

永不磨灭的经典设计,成就永远的偶Jeep牧马人标志性的外观设计,一直是汽车领域的典范之作,上市十年依旧经典,甚至已然成为硬派SUV的象徵。复古硬朗的造型,七孔进气格栅和圆形前大灯,宽大的前保险杠,梯形轮眉,演绎出美式风范的自由精神。可拆卸车门及顶棚,外置的发动机舱盖锁扣,外露的车门铰链,可以向前放倒的前风挡玻璃,多处硬朗元素在展现牧马人不羁风度的同时,更让人在每一次的驾驶过程,拥有最酣畅淋漓的四驱体验。 在坚持家族基因的同时,2017款Jeep牧马人车身颜色再度升级,又推出两种限量颜色:秘境紫珠光漆、碧空蓝标准漆,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新款吉普牧马人价格  牧马人内在更撩人-图1

内饰方面,牧马人延续着一贯硬朗简约的风格,每一处均融合专业理念,力求实用性能和精致工艺的完美平衡。而集成定速巡航功能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多处点睛的精工镀铬装饰,座椅周边区域"软包裹"材质等,也有效提升了驾乘舒适感、内装的精细度及品质感受。所有这些,只为告诉别人,同样是SUV,但是,我的和你不一样。而这样的设计,也只能在牧马人车型中看到,每一代都是永恒的经典之作!

强大内核 高效平顺 “十佳”动力总成 2017款Jeep牧马人搭载蝉联全球十佳发动机“六冠王”的Pentastar V6系列全铝发动机,提供3.0L和3.6L两个排量选择,用澎湃而高效的动力应对每一次的严苛挑战。独特的60度缸体夹角设计,也让这款引擎获得"业界宁静发动机"的美誉。配合其可靠耐用的5速自动变速箱,无论是特殊情况下的复杂路况驾驭还是城市公路上的肆意驰骋,皆平顺畅快,随性而为。★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新款吉普牧马人价格  牧马人内在更撩人-图2

极限征服 全球领先机械分时四驱作为76年传承的专业四驱利器Jeep牧马人,拥有代表能征服陆地上最严苛地形的Trail Rated.徽章。其配备业内最为专业的Rock-Trac.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和Command-Trac.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驾驶者可根据路况自行判断并选择驱动模式,通过手动接通或断开分动器来切换两轮或四轮驱动模式,为车辆提供强大的通过能力,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Rock-Trac.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是Jeep专为牧马人Rubicon量身定制,有着夸张的4:1低扭放大,拥有超强牵引力。Tru-Lock.带来极限的脱困能力,即使只有一只车轮着地,Jeep牧马人Rubicon也能从容一路向前。★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新款吉普牧马人价格  牧马人内在更撩人-图3

绝佳体验 精准舒适操控为满足消费者日常公路驾驶需求,工程师优化了牧马人非承载式车身的驾乘体验。设计精良的前后5连杆悬挂,配备了可调阀门技术(LST)的高压单管气动,韧性十足,既有良好的公路行驶舒适性,又能有效抑制过弯倾侧。优化的转向比让牧马人的日常驾驶具备精准的转向性。这些细心的设计和调校,让牧马人在日常驾驶中,同样能够提供优良的操控。

完备的安全性能 实力铸就十年偶像专业级电子防翻滚系统-ERM,通过施加足够的制动压力使外侧轮胎滑近抱死点,减少外侧轮胎的转弯力,并增加转弯半径,防止在突然转弯时,外侧的轮胎较大的转弯力造成的危险。★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新款吉普牧马人价格  牧马人内在更撩人-图4

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Body on Frame非承载车身,胎压监测系统等多项安全配置让你无惧任何路况。

汽车底板B柱中采用高强度钢材,提升了汽车的侧面撞击性能和车身硬度。宽大的车架纵梁为车轮之间中位安装油箱提供了附加保护,油箱还具有护板,保证可以提供更加安全与稳定的性能。★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新款吉普牧马人价格  牧马人内在更撩人-图5

Jeep牧马人坚持用专业精神一次次实现自我进化,凭借傲视同侪的专业优势,为消费者带来专业级四驱性能与舒适公路驾乘的完美平衡体验,让消费者在探索世界的过程中,享受挑战和掌控的乐趣。用更为极致的能力,向十年的传奇历程致敬。★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10567694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四大街黄海路98号
优惠促销 进口宝马5系报价 现车宝马528i最新价格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牧马人
牧马人 网友评分 : 4.65
参考价 : 42.99-53.99万

网友对牧马人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4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牧马人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