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元基WEY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

浙江元基WEY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图1

2017年6月28日,浙江元基集团台州WEY品牌4S店暨集中交车仪式在路桥WEY展厅隆重举行。该店坐落于路桥汽车城内,启动运营后,意味着将可为本地消费者提供与产品相匹配的售前、售中、售后相关品牌服务。同时,开业现场还举行了集中交车仪式。

浙江元基WEY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图2

WEY是中国品牌豪华SUV的开创者,旗下产品VV7c/VV7s自4月19日上市以来便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目光。为了进一步完成从中国豪华SUV品牌开创者到中国豪华SUV品牌领导者的品牌定位转变,WEY在2017年也制定了年内达到十万台销量的目标,可见WEY品牌对自身产品定位及市场预期满怀信心。

浙江元基WEY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图3

嘉宾到店签到处

浙江元基WEY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图4

为嘉宾媒体朋友准备的茶歇饮品

浙江元基WEY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图5

嘉宾陆续到店就坐

浙江元基WEY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图6

主持人正式登场,浙江元基集团WEY 4S店正式开业

浙江元基WEY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图7

中国豪华SUV开创者WEY与美女合影

浙江元基WEY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图8

台州WEY 4S店总经理朱辉辉朱总上台致辞

作为WEY品牌台州首家授权经销商店,新店开业意味着首次将WEY品牌的终端形象展现在消费者面前。据悉,WEY品牌对终端服务体系有着严格的把控,包括经销商准入体系、建店标准、市场管理和人员培训等方面。同时,4S店的店面设计均严格按照WEY品牌的豪华标准,从实际的店面体验来看,店内主打的“轻奢”风格是一道亮点,整体设计与WEY品牌本身的定位颇为匹配,均很注重设计感。同时也标配了洽谈、休闲、娱乐、阅读、儿童/母婴扥完善的设施空间。

浙江元基WEY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图9

现场沙画表演浙江元基WEY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图10浙江元基WEY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图11浙江元基WEY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图12

WEY4S店内训师李经理介绍WEY的车型特点

浙江元基WEY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图13

首位WEY车主分享用车感受

浙江元基WEY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图14

首批车主集中交车仪式

浙江元基WEY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图15

首批车主合影留念

浙江元基WEY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图16浙江元基WEY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图17

  作为中国品牌里豪华SUV的开创者,自品牌成立以来,WEY在受到关注的同时,也受到了不少的质疑,但这份勇气依旧值得鼓励。从VV7c/VV7s的上市,到精心打造的首家WEY旗舰店开业,再到首个10万台年目标,可以说WEY品牌走的每一步都在深思熟虑,同时也看到了WEY品牌的决心和信心,品牌未来的发展会怎样,我想这十分值得期待。

经销商信息:

浙江元基WEY 4S店

销售热线:0576-8918 0088

地址:路桥区西迎宾大道南侧2-3号

相关阅读
WEY VV7
WEY VV7 网友评分 : 4.95
参考价 : 16.98-18.88万

网友对WEY VV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9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WEY VV7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