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CX-5年内正式上市 内饰被曝光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日前,一组新一代长安马自达CX-5内饰谍照被曝光。从谍照可见,新一代车型内饰比现售车型有所改进。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在年内正式上市。

长安马自达CX-5年内正式上市 内饰被曝光-图1

长安马自达  2.5L

根据曝光的内饰谍照,新一代长安马自达CX-5将基本延续海外版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屏幕改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布置,空调出风口造型亦有所调整,方向盘也采用了最新的样式。根据此前曝光的部分配置信息,新一代长安马自达CX-5高配车型或配备有HUD抬头数字显示、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感应雨刷和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敏等配置。

长安马自达CX-5年内正式上市 内饰被曝光-图2

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新一代车型跟进了马自达全新家族设计语言,更强调时尚动感。原来横条式格栅更换成更具运动气息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大灯造型也变得更加狭长犀利。 尺寸方面,新一代长安马自达CX-5长宽高分别为4555/1842/1685mm,车宽和车高较现款车型有了微弱改变,而轴距数据不变,依然为2700mm。

长安马自达CX-5年内正式上市 内饰被曝光-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目前的2.0L/2.5L创驰蓝天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14kW(155PS),最大扭矩为200Nm;后者最大功率为144kW(196PS),最大扭矩为252Nm。传动方面或依然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16.98-24.58万

网友对马自达C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马自达CX-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