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销7000多台!冠道四两拨千斤叫人叹服

月销7000多台!冠道四两拨千斤叫人叹服!

上市1个月就卖出7000多台,,已经供不应求的冠道240TURBO,是2017年新上市最受关注的SUV之一。日前冠道品牌总订单量已经突破5万台,冠道240TURBO和冠道370TURBO同样都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虽“小”但“力道”不小的冠道240TURBO,成功破局中大型SUV市场,颇有些四两拨千斤的意味。

在众多的城市道路中,山城重庆恐怕要数对车辆要求最高的城市之一了。而冠道240TURBO这个小排量行驶在九曲八弯的山城,行云流水的酣畅感却不得不叫人叹服。

冠道240TURBO是将七座空间改为豪华五座,在空间上的确十分舒适。但这辆SUV车身也重近1.8吨,在重庆这样盘旋的山路中,行驶起来更需要强劲的动力。为了拉动这个大身躯,冠道240TURBO动力配置是1.5T+CVT,这套动力总成和思域所搭载的是一样的。但是在发送机的调校上,冠道明显要出色不少,最大的功率达到了142kW,峰值扭矩也达到了243N·m。就数据上来看,冠道240TURBO在同级中是动力性能最强的。并且经过齿速比降低了17%的CVT的配合,可以高效地将动力传输出来。

月销7000多台!冠道四两拨千斤叫人叹服-图1

在重庆蜿蜒的盘山路上,冠道的发送机在转弯时涌现的充沛扭矩以极为线性的方式满足了驾驶者的需求。而且CVT无级变速箱不用切换档位,根据油门深浅提升来换取扭矩输出,在山路的驾驶中就十分平顺。与1.5T的昂科威相比,昂科威搭载的双离合变速器,低速行驶的平顺性、动力响应速度都不如1.5T冠道的CVT无极变速箱。并且,冠道240TURBO还有S档模式,可以实现下坡时的强劲发动机制动以及爬坡时的强劲行驶。

月销7000多台!冠道四两拨千斤叫人叹服-图2

此外,冠道240TURBO的AHA系统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反应灵敏度,使得车辆在频繁的弯道中,可以更为平顺地完成转弯工作;VGR速比显著提升了操控的稳定性,使得驾驶起来轻松,还能获得优异的平稳性,可以说进退自如。在山城这样的绕绕弯弯中,高级的驾驭感油然而生。

坡道、弯道以及车流量大的情况下,冠道240TURBO在山城重庆试驾都自在洒脱。虽然是小排量的车型,冠道240TURBO却在同级中表现出强者风范,让人驾驶时甚至忘却了这是辆小排量。只吃92#汽油就满足了的冠道240TURBO,虽“小”但巧得很,真正展现了四两拨千斤的气概。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奥迪A5最高优惠13.13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冠道
冠道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22-32.98万

网友对冠道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冠道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