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天逸将9月上市 定位20万左右的SUV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我们从东风雪铁龙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天逸 C5 AIRCROSS将于7月底正式下线,并将在8月中下旬开启预售,最终将会在今年9月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基于PSA集团的EMP2平台打造,外观造型独特前卫,内饰年轻动感,动力则将提供1.6T和1.8T两款发动机。

雪铁龙天逸将9月上市 定位20万左右的SUV-图1

雪铁龙天逸将9月上市 定位20万左右的SUV-图2

新车最早于2017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从外观来看,这款量产版车型是基于此前在2015上海车展发布的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进行打造的,前脸十分年轻前卫,独特的中网设计与车身融为一体,整体感十分强烈。

雪铁龙天逸将9月上市 定位20万左右的SUV-图3

从侧面来看,天逸 C5 AIRCROSS线条流畅,采用了十分符合国内消费者喜好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非常耐看。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670mm,轴距为2730mm,与同平台的标致4008相比,两者车身长度、轴距保持相同,不过天逸 C5 AIRCROSS在宽度以及高度都稍占上风一些,看起来更加宽大一些。

雪铁龙天逸将9月上市 定位20万左右的SUV-图4

内饰设计上,天逸 C5 AIRCROSS的内饰风格与雪铁龙C6有些相似,大量采用了矩形元素设计,中控台的排列也是十分的整体,双色的内饰配色也是质感十足。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全液晶数字仪表盘、电子挡把、驾驶模式选择、全景天窗、定速巡航、驾驶席座椅记忆/按摩、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电子手刹等。

雪铁龙天逸将9月上市 定位20万左右的SUV-图5

在动力方面,其搭载了与4008相同的1.6T以及1.8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4008-112-233转4033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奥迪A5最高优惠13.13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天逸 C5 AIRCROSS

网友对天逸 C5 AIRCROS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天逸 C5 AIRCROSS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