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C6:同舸竞渡 越享皖南游学记

我们在平淡的日子里,时间长了会变得无味,时而会抱怨,也许我们该给自己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这并非关于时间和金钱的问题,只是想在人生的路上给自己留点什么,因为时光会一晃即逝,因为时光如同小溪流水,一去不复返。

喜欢电影里突如其来的经典语录,就像旅行突然带来的惊喜,最美的风景永远在路上,旅行的意义,不在于走了多少地方,而在于追求自由和享受生命的过程。

到达集合地点

2017年6月17日,合肥区域邀约东风雪铁龙C6车主作为C6首席体验馆参与了本次“同舸竞渡 越享竞技”活动,让用户通过长途试驾更加深刻的感知到C6的安全性与驾驶舒适性带来的稳定操控和驾驶乐趣。针对本次活动前期的准备工作人员进行了周密的安排,从客户邀约到路线安排,从酒店安排到景点游览,都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清晨,东风雪铁龙C6车队浩浩荡荡集结了十多辆C6从合肥出发,朝着皖南进军。一路上车队整齐划一,气势恢宏,形成了靓丽的风景线。

 
 
 
 

为了让驾驶者和乘员更加轻松舒适,降低疲劳,C6 380THP旗舰型前后排座椅都布置了按摩、通风、加热功能。后排采用舒适睡眠头枕,靠背角度还可以电动调节,缓解长途旅行的疲劳感。

同级最强功能空调系统,配备了四区独立空调、AQS、PM2.5过滤、负离子发生器多种配置,车内空气清新舒适、无霾、无害、无菌的车内环境,给您全家健康享受。真正专业级 Denon 11喇叭Hi-Fi音响系统,采用12通道独立数字功放、11个高保真Hi-Fi扬声器结合双重超重低音,呈现完美音乐鉴赏空间。

佛缘谷漂流合影
佛缘谷漂流合影
 
 

中餐后我们到达了我们第一个目的地——佛缘谷漂流。C6车主们跟随安徽导视频道《说走就走》栏目,开始了山水间一次激情的漂流旅程。风光秀丽、水质清澈、嘤嘤鸟语的山林与刺激冒险的山涧漂流让我们不仅回归那纯粹的山林之风,徜徉在清澈的山涧边,同时也体验了“远处山阑重叠炊烟缭绕,近处轻舟浪尖与浪共舞”的别样的惬意时光。 佛缘谷漂流全长3.4公里,总个漂流河道上下游落差96米,其间水位落差3米以上的滑道和自然落差10余处,另有百米长18米高滑道一处,漂流全程约60分钟左右。漂流过程中,能让你感受到:百米冲浪滑道上皮划艇如离弦之箭奔窜直下的强烈刺激,又能感受到自然大落差后,河水如放缰的野马翻滚奔腾的壮观场面,亲眼目睹皮划艇飞快向前。宽处艇随浆行,窄处跌宕起伏。既是探险漂流好去处,又是一处难得的观光避暑、度假休闲的旅游胜地。

铜雀台开元大酒店合影

漂流结束后,我们来到了长江之滨铜陵,也是我们此行的重中之重的目的地。6月18日这里将会举行“铜陵大通古镇全国龙舟邀请赛”。东风雪铁龙C6作为本次赛事贵宾指定用车见证了这场水域上的速度与激情。同时我们还盛情邀请了来自合肥的C6车主以自驾的形式前往比赛阵地,一同感受千年古镇的风土人情,观看精彩纷呈的百舸竞渡。

 
 
 
 
 
 
 
 
现场比赛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
比赛现场C6车主合影

皖南的静谧与激情的龙舟比赛,给本次参加活动的每一位车主带来心灵与视觉的饕餮盛宴。

 
 

而随后的游览则又是震撼心灵的一场视觉盛宴,“铜官府”、“天下生肖乐园”、“安徽民俗村”三个风格各异的场馆,让车主们全身心的感受来自五千年前的青铜天籁之音、生肖文化之魂、民俗文化之宝。铜陵,是中华民族的青铜文化发源地之一,铜采冶历史源远流长,素有“中国古铜都”之称。李白写诗赞道:“炉火照天地,红星乱紫烟,郝朗明月夜,歌曲动寒川。”C6车主们首先参观的是青铜展示长廊,能感受到青铜器历史的演变过程,在这里面集合了春秋战国时期最为出名的青铜器,例如司母戊方鼎,被称为中华第一鼎、始皇陵出土的铜车马,是委托西安博物馆按照真实的秦始皇御用铜车马二分之一的比例制作等。汉代风格仿古建筑,青铜编钟乐曲,无一不充斥着观赏者们。一场凸显青铜文化的秦汉青铜宴舞让人仿佛穿越千年,梦回秦汉!在欣赏着同时,更是深入学习了丰富的汉式礼仪。

 
宝宝学汉式礼仪

随后参观【天下生肖乐园】天下生肖乐园,也是国内目前第一家以生肖文化为主题的大型文化旅游博览园。最后参观【安徽民俗村】,是安徽省第一家规模最大的以展示安徽民俗风情为特色的民俗博览馆,有着“安徽民俗第一村”的美誉。参观【元辰殿】是我们民俗村精神层面的象征,也是目前长江流域最大的太岁文化祭拜场所。

 

匠心、传承、创新、发扬,C6将人性科技与艺术的融合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源自LV的法式宫廷箱包内饰风格、Dior温莎千鸟格内饰纹理、蝴蝶扣对开式中央扶手箱、洛可可法式双缝线等多处法国经典高端元素,让C6充满独特的风情和内涵。源自雪铁龙"空气和水"的设计灵感,C6融合了高端、沉稳、科技的全新品牌基因。富于张力的曲面,飘逸灵动的线条,凝聚力量的动势,无不是对雪铁龙创新品牌精神的一种继承和发展。

通过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给C6客户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体现了东风雪铁龙为C6客户带来的品牌关怀。相信通过在C6的广泛关怀活动,会有更多的新客户加入到C6的大家庭中来。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雪铁龙C6
雪铁龙C6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18.99-27.59万

网友对雪铁龙C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雪铁龙C6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