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晶锐对比丰田威驰FS哪个配置好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斯柯达晶锐对比丰田威驰FS哪个配置好 在家用紧凑轿车市场中,竞争非常的激烈,烟火气息十足。斯柯达晶锐和丰田威驰FS就是典型的代表车型,两款车都拥有深厚的品牌文化、在外观设计、内饰布局中,在同级车中都是非常的出色,那么到底哪个更好一些,性价比更高一些。斯柯达  1.4L 右前正45度 一汽丰田  1.5L 左前正45度一汽丰田  1.5L 正右侧

斯柯达晶锐外观上延续一贯作风,采用大面积进气格栅,配合两侧车灯,动感时尚,层次感十足。丰田威驰FS车身布局分明,立体效果极强,开眼角式大灯,相互呼应。运动化轮毂设计搭配精选低扁平比轮胎,运动气息十足。

一汽丰田  1.5L 发动机舱

丰田威驰FS搭载了旗下先进的4NR-FE型发动机,采用多点电喷技术,经济省油,最大马力可达99PS。晶锐搭载了大众旗下先进的EA211型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配气机构,最大马力可达90PS。威驰FS全系标配了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制动力分配、ABS防抱死系统。晶锐标配了ABS防抱死系统和刹车辅助系统。

一汽丰田  1.5L 底盘

丰田雷凌双擎对比卡罗拉双擎哪个续航好-图2

兰州赛弛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兰州赛弛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931-8366966
地址:甘肃省 兰州市城关区大沙坪广汇汽车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兰州航天龙腾丰田   
兰州航天龙腾丰田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931-7706777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88号(安宁区沙井驿新纪元汽车城)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威驰FS
威驰FS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6.88-10.78万

网友对威驰F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5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威驰FS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