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大切诺基对比一汽丰田普拉多哪个好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一辆全原装进口,一辆合资国产,它们的实力对比结果如何?我们选择了价格区间重合的两款代表车型,我们就看看60万元左右购买有一定越野能力的SUV车型JEEP大切诺基丰田普拉多该如何选择。

 

一汽丰田  2.7L 自动 右前正45度  Jeep  3.6L

越野首先要看车身结构,一汽丰田普拉多2.7L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大切诺基3.0L则为承载式车身结构。国产普拉多2.7L的全时四驱系统采用的是LSD限滑差速器,具有低速分动箱,旋钮式四驱切换装置具有H4F、H4L和L4L三种模式,分动箱低速齿轮可将发动机扭矩放大2.566倍,这也就意味着当处于L4L模式时,动力系统的最大扭矩可达626Nm。

一汽丰田  2.7L 自动 右后悬架

一汽丰田  2.7L 自动 发动机标识

JEEP大切诺基和丰田普拉多作为真正的越野车,都采用了全时四驱的形式,中央差速器方面,JEEP大切诺基使用的是多片离合式限滑差速器,而丰田普拉多使用的是纯机械式的托森差速器。

一汽丰田  3.5L 自动 右后悬架

丰田普拉多的越野操作面板中央是高速四驱/低速四驱的切换旋钮,右侧依次是陡坡缓降和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而顶配的车型越野功能就非常全面了,带有后桥差速器锁止功能,还有后悬挂高低可调、悬挂软硬可调的功能,另外还有低速巡航驾驶功能,车辆可以低速越野的状态前行,这时驾驶者只需控制方向盘即可。

陕西航天盛世丰田

地址:西安市航天基地航天中路309号(航天管委会西100米)

销售热线:029-84168888

西安航天龙腾丰田

地址: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景北路20号

销售热线:029-86517333/86512497

西安华通丰田4S店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高新路84号

销售热线:029-88328006/88328007

西安新铭洋丰田4S店

地址: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锦业二路67号

销售热线:029-68901111

西安盛成汇和丰田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路22号(大温泉养生苑斜对面)

销售热线:029-89309666

相关阅读
普拉多
普拉多 网友评分 : 3.91
参考价 : 43.58-60.48万

网友对普拉多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普拉多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