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十代思域对比丰田卡罗拉哪个家用好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虽然SUV市场的关注度是越来越高,受众群体也是越来越大,但是在国内的汽车市场有一个级别从存在开始就没有降过温,在家用级别市场一直处于明星、主流的位置,多个月前10名的销量更是都在2万台以上,从这个数据就可以看出它的火热,那就是紧凑级市场。思域卡罗拉这是紧凑市场中的知名车,也是日系中最具有代表性的车型,那么家用而论哪款更合适呢?

东风本田  180TURBO 右前正45度  一汽丰田  1.6L 左前正45度

卡罗拉的座椅维持了丰田的一贯风格:大小适中、承托到位,符合东方人体形。头枕比上代更大,而且顶级和次顶级车型都有电动8向调节和电动的腰托。由于车身宽度增加,置身卡罗拉的前排,感觉比上代宽敞了很多,天窗则让开扬感锦上添花。

一汽丰田  1.2T 大中控全景

本田十代思域对比丰田卡罗拉哪个家用好-图1

空间是多数消费者最为看重的一点,尤其对家庭用户来说,后排上座率较高,而且坐的都是老人或者儿童,空间越大,他们也就会觉得更舒适。丰田全新卡罗拉尺寸有明显提升,2700毫米轴距相比现款车增加了100毫米,车长车宽也加长,但是高度降低10毫米。

一汽丰田  1.6L

总的来说,卡罗拉延续了丰田汽车中庸的驾驶感受,虽然在性能方面不够激进,但恰恰是这种设定才能迎合各个年龄段用户的需求,这也是丰田汽车的制胜法宝。

兰州赛弛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兰州赛弛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931-8366966
地址:甘肃省 兰州市城关区大沙坪广汇汽车园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兰州航天龙腾丰田   
兰州航天龙腾丰田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931-7706777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88号(安宁区沙井驿新纪元汽车城)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卡罗拉
卡罗拉 网友评分 : 3.38
参考价 : 10.58-17.28万

网友对卡罗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卡罗拉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