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对比丰田卡罗拉双擎哪个更省油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大众朗逸对比丰田卡罗拉双擎哪个更省油 大众朗逸外观延续一贯德系风格,做工扎实。丰田卡罗拉双擎外观设计时尚、动感,做工延续日系车一贯的严谨。两款车在外观上面不分伯仲 ,那么到底哪款车更加值得入手呢。

上汽大众  1.6L 右前正45度 一汽丰田  改款 1.2T CVT 左前正45度一汽丰田  1.6L 正前

卡罗拉双擎动力系统使用了8ZR-FXE型发动机和53KW的永磁电机。低速启动时,配合电机强劲的扭力,可以感觉到强大的加速能力。丰田家族强大的技术功底,将电机和发动机两者之间完美配合,各种路况都可以提供强劲的动力和高效的燃油经济性。

一汽丰田  改款 1.2T CVT 发动机

朗逸搭载了一台EA211型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直列四缸式布置,最大马力可达110PS,最大功率81KW。采用全铝材料精心制造而成,性能可靠,与之匹配了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一汽丰田  改款 1.2T CVT 底盘丰田雷凌双擎对比卡罗拉双擎哪个续航好-图2

兰州赛弛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兰州赛弛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931-8366966
地址:甘肃省 兰州市城关区大沙坪广汇汽车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兰州航天龙腾丰田   
兰州航天龙腾丰田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931-7706777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88号(安宁区沙井驿新纪元汽车城)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卡罗拉
卡罗拉 网友评分 : 3.38
参考价 : 10.58-17.28万

网友对卡罗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卡罗拉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