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速锐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中华H530

比亚迪速锐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中华H530-图1

【网上车市承德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速锐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比亚迪-速锐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速锐 1.5L手动精英型2016款 6.99 5.99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承德车市 chengd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比亚迪  1.5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速锐的全车外覆盖钣金模具均为日本荻原工厂设计生产,其焊接主线也采用了德国ABB公司的先进专利技术,由机器人进行焊装,工艺水平更高。此外,速锐4680mm×1765mm×1490mm的车身尺寸和2660mm的超长轴距更是完胜同级,营造了更宽适的驾乘空间,跨入A+级轿车行列。

比亚迪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速锐的黑米双色内饰搭配和谐,彰显舒适运动风范,材质考究做工细腻。速锐环抱式结构的仪表台颇具视觉冲击力,中央采用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行车电脑,信息量集中同时更多照顾了驾驶者阅读的便利性。

比亚迪  1.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速锐搭载比亚迪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在8.9秒内可完成百公里加速的过程。

编辑点评:作为比亚迪精品车型比亚迪在速锐上倾注更多,在设计理念上向更高层次迈进。依托IT产业的雄厚技术,比亚迪一直将电子配置智能化作为研究的一大方向。

比亚迪承德源泉汽车销售服务店  
比亚迪承德源泉汽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314-2378552
地址:承德市开发区九华山京承路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速锐
速锐 网友评分 : 4.47
参考价 : 5.99-6.99万

看了速锐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