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0万级别中大型SUV 谁是途昂的对手

30-50万级别中大型SUV 谁是途昂的对手-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导购】大众品牌的汽车一向深入车型,也是众人皆知皆识的汽车品牌,因为有着多年的品牌历史,而且耐开不易坏,是很多购车者的首选车,而且大众车的配置、设计都偏高端化,更是能收买不少人的心,接下来我们看看这四款30-50万中大型SUV,有谁能与途昂抗衡。

1,推荐车型:上汽大众-途昂

指导价:30.89-51.89万 

外观方面:硬朗一体式蜂巢格栅,双透镜LED大灯,确保有效汇聚由LED照射出的光线,矩阵式LED尾灯,内嵌78颗LED,贯穿式犀利腰线,腰线连接了前后轮罩并延展至尾灯,肌肉感显露无遗。集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电动加热、电动折叠、倒车下翻于一体。

上汽大众  530 正前

上汽大众  530 右前正45度

上汽大众  530 左后正45度

上汽大众  530 右后正45度

内饰方面:Nappa真皮包裹,握感细腻并具有电加热功能。8英寸MIB触摸屏音响及导航系统,12.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丹拿音响12扬声器,NAPPA高档真皮座椅,6座/7座可变空间,超大后备厢空间,行李箱盖感应开启。

上汽大众  530

上汽大众  530

上汽大众  530

动力方面:2.5T V6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20kW/6000rpm,峰值扭矩500Nm/2750-3500rp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0.1L,顷刻间即可享受巅峰驾驭快感。

上汽大众  530

上汽大众  530

购车建议:目前价格稳定热销中,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相关阅读
途昂
途昂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30.09-50.59万

网友对途昂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昂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