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与SUV均衡发展,传祺践行可持续发展

今年以来,中国汽车市场销量持续萎靡,1-5月汽车累计销量增速低于5%。与整体市场低迷形成对比的是,广汽传祺持续保持蓬勃发展态势,1-5月销量高达20.75万辆,同比增长62.2%,增幅显著高于行业均值。更值得一提的是,传祺在中高端SUV取得成功之后,在中高级轿车也迎来突破性进展。据乘用车联席会最新统计数据,“型动派风尚座驾”传祺GA6 5月销量达到3275辆,同比增长212.8%,位居中国品牌B级轿车市场第一;“新时代创行者豪华座驾”传祺GA8 5月份销售730辆,问鼎中国品牌豪华轿车销量冠军。

 “取得如此成绩,固然有我们自身的努力,更是市场选择的结果?。”广汽集团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在6月13日至15日举行的第一届“米其林开拓前行”峰会上如此表示。在此次全球高端峰会上,广汽传祺作为中国汽车唯一代表参与其中,郁俊发表题为“从汽车的本质属性看行业的未来发展”的主题演讲。 业内人士表示,传祺在中高端轿车和SUV的热销,表明广汽传祺坚持走高端化发展路线的成功,消费者对传祺技术积累、生产制造、品牌形象、产品可靠性的高度认可,也表明广汽传祺正在全面均衡发展,践行可持续发展之道。

图片1.jpg

 (广汽集团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在米其林峰会发表全英文演讲)

 广汽传祺产品矩阵均衡发力,创领中国品牌价值新典范

 随着SUV市场热潮的席卷,部分优秀中国品牌实现了超越合资车企的历史性突破,但是与之形成明显对比的是,轿车特别是中高级轿车市场还在合资品牌掌控之中,部分自主品牌依靠低价、低端产品抢夺轿车市场份额。广汽传祺作为中国汽车领导品牌,凭借着世界级产品力,不仅实现着在SUV市场和轿车市场的均衡发展,还持续引领着中国品牌价值的持续攀升。

 今年1-5月,传祺GA6累计销量达到9127辆,同比增长232.3%,如此高的增长速度在中国品牌B级轿车产品中实属罕见,这也标志着中国品牌在中高端轿车市场中实现了突破。作为广汽传祺的明星车型传祺GS4 5月销量达3.16万辆,同比增长20.5%,再度稳居全国SUV市场前二。同时,截止今年5月31日,传祺GS4累计销量超60万辆,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上当之无愧的明星爆款。随着传祺GS4传祺GA6的持续热销,广汽传祺已成功站稳“14-15万元价格区间”,实现在中高端市场的均衡发展。

图片2.jpg

 (“型动派风尚座驾”传祺GA6

 去年开始,广汽传祺开启了高端化战略,陆续推出了GA8和GS8两款基于C级平台打造的豪华车型,经过近一年的市场考验,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好评。传祺GA8不仅一经上市便受到达沃斯论坛、泰达论坛、厦洽会、G20峰会、东盟博览会、亚欧博览会等国际高端盛会的青睐,展示了中国汽车高端制造成果,还获得了市场的热烈反响,持续位居中国品牌C级豪华轿车销量第一。与传祺GA8同平台打造的“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传祺GS8 ,自上市以来更是供不应求, 3月4月销量均破万,在变速箱供应不足的情况下,5月销量仍高达7049辆,1-5月累计销量达4.35万辆,创造了同等价位中国品牌最好销售成绩,不仅形成了和汉兰达锐界形成中大型7座SUV市场三足鼎立市场格局,同时也引领着中国汽车品牌成功突破“20万元价格天花板”。

 业内专家指出,广汽传祺凭借着世界级产品力,实现着在SUV市场和轿车市场的高质量均衡发展,不仅引领着中国汽车品牌价值的持续攀升,更重要的是也让世人看到了中国品牌跻身高端市场的实力。

图片3.jpg

 (“新时代创行者豪华座驾”传祺GA8)

 坚持创新驱动,广汽传祺打造中国汽车高端制造样本

 事实上,广汽传祺从成立以来便持续保持着高速优质增长, 2016年销量达38万辆,连续6年年均复合增长率高达85%以上,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中的一匹“黑马”,而这要归功于其始终坚持“定位高端、品质优先、创新驱动”的发展路径,同时也为中国汽车提供了高端制造样本。

 广汽传祺起步便定位中高端,在秉承中国传统“匠心精神”的同时,汇聚全球优势资源,坚持创新驱动,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供应链管控等方面形成了独具传祺特色的核心优势,为产品品质保障打下坚实基础。广汽传祺从汽车设计、生产流程、销售流通以及售后服务全方位细节管控,打造出一整套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体系。据统计,2016年广汽传祺供应商零件不良率为22ppm,远低于国内主流自主品牌供应商零件不良率,即便在合资品牌中也处于领先水平。在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IQS)中,广汽传祺连续四年蝉联中国品牌冠军,2016年在全行业排名中位列第5,取得中国品牌历史性突破。

 在品质的支撑下,广汽传祺销量持续走高,这也使其获得了经销商合作伙伴的高度赞誉。广汽传祺在今年4月发布的J.D. Power中国汽车经销商满意度研究(DSI)报告中获得全行业最高分934分、小样本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广汽传祺持续保持高速增长的另一大原因,是其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努力为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创造更具价值的移动生活。广汽传祺紧密围绕“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产业方向,以对未来出行方式及消费需求的前瞻洞察,持续加强在前沿技术的开发和投入,构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汽车生态。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广汽传祺发布了“传祺新能源能所不能”的新能源品牌口号,未来,广汽传祺将推出超过7款新能源车型,涵盖混动、增程、纯电3大产品系列。 “十三五”期间,广汽传祺计划完成20~30款车型开发,涵盖A0/A/B/C/新能源,支撑广汽自主品牌2020年100万销量目标的实现,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争取超过20万辆。

图片4.jpg

 “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传祺GS8

 加速国际化进程,广汽传祺矢志打造世界级中国品牌

 广汽传祺品牌从起步开始就明确同时布局国际、国内两个市场,确立了“先树品牌,再增销量”的海外发展路径,经过几年的实践已取得初步成功。在海外市场,广汽传祺不仅中高端品牌形象获得海外各方的高度认可,而且市场销量持续向上突破,实现品牌销量双丰收。

 在“一带一路”战略的指引下,广汽传祺目前已在中东、东南亚、东欧、非洲、美洲等五大板块14个国家成功布局,初步构建起全球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在海外市场取得阶段性突破。在中东地区,传祺品牌成功以中高端产品切入市场,凭借过硬产品质量与服务口碑,成为消费者口中的“Best Chinese Car Brand”,在多个海外当地市场占有率获中国品牌第一。2016年,广汽传祺还成功在尼日利亚建立了SKD工厂,成为首个在当地完成散件装配工作的中国品牌。

 在积极提升海外销量的同时,广汽传祺的国际形象也愈发深入人心。2017年1月9日,广汽携EnSpirit、传祺GS7、GE3等三款全球首发新车及技术成果亮相北美车展,成为北美车展110年历史上首个进入主展馆的中国汽车。近日,广汽传祺作为中国汽车唯一代表出席聚焦于人类交通可持续性的全球高端峰会——“米其林开拓前行”(Michelin Movin’On)峰会,广汽集团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发表演讲,与全球汽车行业顶尖伙伴分享广汽传祺眼中的可持续发展之道。

图片5.jpg

 广汽传祺成为北美车展110年历史上首个进入主展馆的中国品牌

 为了更好的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具价值的移动生活,广汽也在积极推进全球研发。近期,广汽集团位于北美的研发中心也将于近期落户硅谷,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将担负起前瞻技术研发、设计创意甚至产品企划等工作,同时传祺也在同步开展北美市场的前期调研,计划不晚于2019年进入北美市场,全面塑造广汽传祺国际化品牌新形象。

 经过多年的发展与努力,广汽传祺实现了在品牌、产品、技术等方面的全方位均衡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可持续发展,这也为其未来腾飞集聚了势能。相信随着广汽传祺进一步健全体系,强化体质,创新变革,必将引领中国汽车品牌向高端化、国际化突破,成为备受全球瞩目的世界级中国品牌。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揽胜极光最高优惠10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传祺GS7
传祺GS7 网友评分 : 4.62
参考价 : 14.98-20.98万

网友对传祺GS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4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传祺GS7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