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别克GL8行情 别克限量秒杀倍儿爽

商务别克GL8行情 别克限量秒杀倍儿爽-图1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的外观设计源自之前在车展上屡获好评的“别克商务概念车”,经典霸气的立体直瀑式格栅,辅以多维蓝光Bi-Xenon HID前大灯,给人一种灵动的感觉,令人耳目一新。2011款别克GL8商务车的改动不大,在保留之前陆尊经典设计的基础上对外观细节和动力部分进行了一些更新完善,对于日常商务用车来说,大气沉稳的风格,亦是不错的选择。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3521598227韩经理15726635237杨女士(同微信)★

别克  2.4L 自动 正前

环抱式中控台仍然是熟悉的别克风格,酒红色的仿皮材质中控台带来了质感的提升。作为旗舰车型,车内的豪华配置也相当齐全。包括带倒车影像的导航系统,安吉星、双区独立空调等配置均一应俱全。二排座椅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已经独立的功能操作区域带来了VIP般的享受, 别克新款GL87座商务车的Floating悬浮式中控台首次采用了酒红色皮纹材质设计,为车内贵宾带来精致细腻的视觉享受;全新的米色真皮豪华座椅,别克新款GL87座商务车由头层小牛皮精工细作,触感柔软厚实,配以按摩、通风、加热功能,为全程商务之旅备添舒适尊贵。7座商务车别克GL8对于第二排乘客,除了独立的影音系统、空调之外,还带有双杯架、三向电源,座椅前后调节带通风、加热及按摩功能,可以说第二排乘员备受关照。

别克  2.4L 自动 左前正45度

别克  2.4L 自动 正后

内饰方面,别克GL8Avenir依靠特殊的内饰条纹设计来突显Avenir子品牌的与众不同,在包括中控面板、门板、座椅等细节之处均采用菱形纹理设计;车顶、遮阳板以及A/B/C柱上均采用了欧缔兰材质进行包裹;搭配18色可调的内饰氛围灯,使新车内部的气氛更加豪华。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3521598227韩经理15726635237杨女士(同微信)★

别克  2.4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别克  2.4L 自动 手套箱

目前官方对这款车型尚没有更多信息发布,而我们预测全新别克GL8Avenir将与搭载与全新GL8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350Nm。变速箱配备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底盘系统方面,全新别克GL8Avenir也将继续采用全新的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别克  2.4L 自动 前排中央扶手

别克  2.4L 自动 前排车顶中央特写

GL8豪华商务车3.0L豪雅版与2.4L行政版向旗舰版车型车型看齐,添置车顶双天窗豪华设计,造型彰显高档之余也令乘坐者享有更佳的视野空间。此外,GL8豪华商务车全系新添刹车优先系统、第三排座椅4/6分折功能和远程发动机启动功能,从而让新款GL8在驾驶安全、行李空间和人性化配置方面,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尊贵的驾乘体验。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3521598227韩经理15726635237杨女士(同微信)★

别克  2.4L 自动 左前门板

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3521598227韩经理15726635237杨女士(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别克GL8
别克GL8 网友评分 : 3.42
参考价 : 23.29-44.99万

网友对别克GL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5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别克GL8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