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昂最新价格 现车优惠1.5万售全国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近日,小编走访大众4S店获悉,店内大众(途昂)全系优惠大促销优惠1.5万,现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销售全国,无区域限制,手续齐全(发票,合格证,车辆一致性证书,PDI检测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全国各地均可落户上牌,全国联保,提供接站服务,所有手续随车走,来店购车无任何附加条件,欢迎各位车友到店详谈!  ★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大众图昂最新价格 现车优惠1.5万售全国-图1

凡到本店购车者,本公司郑重承诺。

1、本公司报销客户车票(机票),(报销车费只报销两人,两人以上本公司不负责费用)。

2、凡到本店提车者,均享受免费赠送汽车装饰,另送中石油,中石化汽车加油卡(2000元整)。

3、本公司的汽车均可以上全国牌照,保证可以销售全国(不含港、澳、台),落户全国。

4、本店全部店车店票,车型齐全,颜色齐全。

5、汽车装饰礼包:倒车影像、3M贴膜、封塑封釉、挡泥板、发动机护板、真皮座椅、脚垫、把套、座椅套、头枕抱枕等。

大众图昂最新价格 现车优惠1.5万售全国-图2

外观方面,上汽大众途昂大量借鉴了CrossBlue概念车的设计,整体显得非常威猛。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双幅镀铬横条式进气格栅,且直接延伸进入了前大灯内部之中。整个前脸的设计都旨在营造硬朗阳刚的感觉,整体造型大量运用平直的线条以勾勒出方正的轮廓,进气格栅则采用两道粗壮的横向镀铬饰条装饰,同时以竖向饰条搭配以增添质感。顶配车型采用全LED大灯并配备雾灯,并配备了自动开启,这也是旗舰车型应有的配置,前大灯点亮后视觉效果具有高级感。★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大众图昂最新价格 现车优惠1.5万售全国-图3

侧面造型依然是美系风格浓郁,敦实硬朗的侧面轮廓加上抢眼的轮拱线条充满着强烈的力量感。途昂的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39mm/1989mm/1773mm,轴距则达到了2980mm,整体尺寸可谓与全新奥迪Q7不相上下。轴距达2980毫米。作为四驱车型,紧靠车门腰线处还设计了四驱标识,同时还可发现试驾车型配备了四车门无钥匙进入,在外后视镜上还可看到并线辅助功能。

大众图昂最新价格 现车优惠1.5万售全国-图4

内饰部分依然是熟悉的家族式风格,稳重但多少有些缺乏新意。作为旗舰车型,途昂在内饰用料上还算合格。 内饰用料方面,中控台的木纹饰板花纹漂亮,质感也非常不错,内饰的软包面积仅为中控台上方部分,仿皮革纹理加双缝线造型营造的质感还算不错。通过显示屏还可显示全景影像系统,途昂作为一款车长达到5米,车宽接近2米的中大型SUV,该功能还是非常实用的。在试驾过程中遇到限宽水泥墩,在全景影像系统的辅助下我们才轻松通过。★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大众图昂最新价格 现车优惠1.5万售全国-图5

座椅软硬适中,包裹性和支撑性都很到位。前排座椅均为电动调节,并可手动调节头枕。中央扶手箱可独立调节支撑高度,同时也非常宽大。关于座椅通风加热等功能前面已有介绍,就不多说了。

动力方面,2.5T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绝对没有小马拉大车的忧虑,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高达500牛·米,动力参数十分优秀,并匹配编号DQ500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10567694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途昂
途昂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30.09-50.59万

网友对途昂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昂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