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疯不活 吉利远景X1"疯活趴"西安站开启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17年6月25日,以“不疯不活”为主题的远景X1“疯狂趴”西安站活动在西安胡桃里音乐酒馆火热开启,百余位都市新兴人群代表以及西安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吉利首款城市迷你SUV远景X1的正式上市。

不疯不活 吉利远景X1

远景X1“疯狂趴”西安站活动现场集结了时下最流行的娱乐元素:王者荣耀、拼手速的抢红包、疯狂摇一摇,炫酷的乐队DJ、性感的美女、好玩的掰馍游戏以及让人尖叫的花式调酒,这一切都让这场Party汇聚成了一片疯活的海洋!

不疯不活 吉利远景X1

既然主要的目标群体是年轻人,远景X1的外观设计自然是相当时尚的,第一眼看到它觉得还有点精致感。不得不说吉利的“水滴涟漪”中网设计实在是成功,大到博瑞小到远景X1这样的车,都能和车身和谐共处。

不疯不活 吉利远景X1

不疯不活 吉利远景X1

作为一款入门级小型SUV,远景X1在保留了吉利家族设计的同时还带有一丝可爱元素,新车的车身尺寸为3778×1663×1519mm,轴距为2353mm,离地间隙170mm。同时这款车还配备有车顶全景玻璃、车顶行李架,并提供清纯白、浪漫金、机智黄、自由橙、激情红、天真蓝共6种车漆选择。此外,乐趣版和玩家版车型还配有日间行车灯。

不疯不活 吉利远景X1

不疯不活 吉利远景X1

远景X1备受90后年轻消费群体的追捧,远景X1的上市,不仅使吉利的SUV产品线得到拓宽、填补了吉利汽车在小型SUV市场的空白,也使“远景家族”初具雏形,与帝豪家族、博字辈车型共同形成了吉利的三大产品矩阵。身为吉利SUV产品格局中的全新车型,远景X1将助力吉利全面冲击“年轻化”市场,为用户提供更精准、更多样的购车选择。而“远景家族”成熟车型积累的良好市场口碑,也有助于远景X1在小型SUV的蓝海中掀起绚烂浪花。

不疯不活 吉利远景X1

陕西意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意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029-86550688
地址:未央区凤城四路与文景路十字向西300米路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远景X1
远景X1 网友评分 : 6.43
参考价 : 3.99-5.79万

看了远景X1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