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SUV年中巨献 全系大促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如果有什么可以让你冰爽一下,切不可错过哈弗SUV的年中大促。7月1-2日,奔爵哈弗旗舰店香蜜湖展厅,哈弗SUV年中巨献,全新热销车型冰点“放价”,只为了让你更多的享受到哈弗SUV的卓越品质和优质服务。

哈弗SUV年中巨献 全系大促-图1

据悉,此次“哈弗SUV年中巨献 全系大促”优惠购车活动将于7月1-2日在奔爵哈弗旗舰店香蜜湖展厅火热开启。届时哈弗SUV全系热销车型将“冰点”放价,多款车型钜惠让利,“最具气质SUV”哈弗H7最高让利1万元,“人气车型”哈弗H6最高让利1.6万元,更有置换补贴(最高7000元)等着你。同时,活动期间奔爵哈弗旗舰店还将推出多款特价车型,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错过就得再等一年!详情致电:0755-83888800。

此外,活动期间到场签到的客户,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同时还可品尝美味可口的丰盛冷餐。现场成功购车的客户,除可获赠金财神一尊,还可参与抽红包,赢取豪华大奖!百分百中奖!

7月1日,“哈弗SUV年中巨献 全系大促”优惠购车活动,年中最具优惠的购车盛宴,所有车型抄底走量!“机不可失,惠不再来”,赶紧致电0755-83888800报名参与吧!

长城汽车、哈弗SUV深圳推荐经销商

深圳奔爵哈弗SUV旗舰店

网址:www.szbj-car.com

销售热线:0755-8388 8800

维修服务:0755-8394 7441

24小时救援电话:0755-8394 7979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联合华鹏汽车市场B1-2北侧A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上汽大众Polo最高优惠0.8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哈弗H2
哈弗H2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7.49-9.49万

网友对哈弗H2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0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哈弗H2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