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本田CR-V或18.58万起售 7月9日上市

全新本田CR-V或18.58万起售 7月9日上市-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最近消息,全新本田CR-V 7月9日正式上市,售价18.58万起,现款本田CR-V价格是17.98万起,价格上贵了不是很多,新CR-V的传统燃油动力为1.5T引擎(240TURBO),另外混动版车型(锐·混动)也会同步推出,非常值得期待哦。

外观方面:新一代国产CR-V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东风本田没有做过多地改动。全新的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处理,同时根据配置不同,新车提供全LED大灯组搭配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带透镜大灯组与圆形雾灯的不同组合。

全新本田CR-V或18.58万起售 7月9日上市-图2

全新本田CR-V或18.58万起售 7月9日上市-图3

全新本田CR-V或18.58万起售 7月9日上市-图4

内饰方面:根据美版新CR-V来看,新方向盘与思域同款,仪表盘也跟思域一样升级为中间液晶仪表盘+左右两个机械仪表盘。换挡杆依旧是跟MPV一样设置在中控台上,节省了不少空间。座舱内部最大的科技升级是配备了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

全新本田CR-V或18.58万起售 7月9日上市-图5

全新本田CR-V或18.58万起售 7月9日上市-图6

动力方面:初期上市的240TURBO车型搭载1.5T引擎,最大功率142kW(193PS),峰值扭矩243Nm的1.5T引擎,传动匹配CVT变速箱,并且提供适时四驱系统可选。该车型或被命名为240TURBO,顾名思义,CR-V 1.5T的动力调校方面比同样采用1.5T发动机的思域220TURBO更强一些。

全新本田CR-V或18.58万起售 7月9日上市-图7

全新本田CR-V或18.58万起售 7月9日上市-图8

购买建议:新本田CR-V外形上进行了简单的细节变化,内饰设计更加简单大气,节省了不少的空间。第五代CR-V具有全新开发的车体和底盘,动力上也在现款的基础上进行了加强,而且新CR-V混动版可能也会同步上市,非常值得期待哦,给购车者们又多了些选择。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