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重庆试驾:果真是厚道的小排量

冠道从去年10月推出2.0T的排量后,反响不错。而在今年3月份推出的1.5T排量的冠道240TURBO,更是在上市1个多月就创造了7000多台的销量成绩,而冠道品牌总订单量已突破5万台。想知道为何这款小排量的SUV上市短短时间内就供不应求?看了冠道240TURBO在山城重庆的试驾体验,你就知道!

就以重庆的试驾来说,冠道240TURBO可以被称为“厚道的小排量”。冠道240TURBO的厚道综合说来可以表现在以下四方面:

  1. 动力强劲,够厚道

冠道240TURBO是1.5T小排量的,车身却重近1.8吨,这让很多人觉得是不是小马拉大车,动力不足。但在试驾中,每一次起步、过弯、加速都十分的从容。这得益于冠道240TURBO的涡轮增压发动机+CVT无极变速器组合的自信。即便是在上坡坡面时遇到了红灯,也能从容应对,随时启停。冠道240TURBO最大可达142kW的功率、243N·m的扭矩,保证了其低扭起步时的动力输出。

冠道重庆试驾:果真是厚道的小排量-图1

2.驾乘感舒适,够厚道

冠道240TURBO在试驾中,不仅让人感觉动力强劲,同时更给驾乘人员一种安心和舒适感。在九曲八弯的山路中,冠道240TURBO持续饱满的动力输出,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与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组合带来的舒适与稳定,以及VGR速比及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带来的转弯的灵活与安全,都提升了冠道240TURBO的稳重感。

冠道重庆试驾:果真是厚道的小排量-图2

  1. 乐趣十足,够厚道

在驾驶乐趣上,冠道240TURBO的S模式,在山城的上下坡中,可以实现爬坡时的强劲行驶以及下坡时的强劲发动机制动。而冠道240TURBO因为用的是CVT无级变速器,没有换挡操作,顿挫感消失。但是配备的换挡拨片,可以实现有手动感的换挡操作,提升了驾驶的乐趣。加上车内技术豪华的各种配置,在山城的夜里驾驶,是一种难得的享受。

4.豪华配置,够厚道

此外,在外观、空间上,冠道240TURBO也十分有豪车的气质。外观设计上从组灯的设计、溜背造型、线条的刻画感等,都让这款车非常具有绅士气质。同时内里的空间,更是将七座的空间打造成豪华五座,第二排的超舒适空间,腿部和头部都能够非常放松。冠道240TURBO的优雅气场,吸引着更多重庆火辣辣的目光。与有着典型大众脸的汉兰达相比,显然更是以其优雅和豪华,“大”得人心。

冠道240TURBO的官方指导价仅仅22万起,性价比非常之高,相当于买了一辆超实惠的豪车。作为小排量的中大型SUV,冠道240TURBO能如此厚道,连山城的道路也能轻松驾驭,也难怪会供不应求了。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上汽大众Polo最高优惠0.8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冠道
冠道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22-32.98万

网友对冠道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冠道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